河南中英人寿48小时结案快速理赔12万元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8-25 16:17:34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家住郑州市的胡女士于2016年1月7日投保保额为8万的守护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今年7月18日,胡女士因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M3型)入院治疗,医生告知此病需要近两年的治疗周期,但入院仅9天就花费的2万余元,家属非常焦虑。此时胡女士想起自己半年前曾在中英人寿为自己办理的重疾保障。经拨打中英人寿客服电话95545查询,保单已过90天的等待期,可以申请重疾理赔。8月15日胡女士正式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被保险人罹患疾病为恶性肿瘤范畴,按照合同约定为保单载明保额的150%赔付,我司给予全额赔付12万元,并8月17日向客户转付理赔款。胡女士经济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坚定了治疗的决心。

诚信、快速理赔案件不仅为中英人寿凭赢取了一定的市场,更赢取了客户的口碑。中英人寿将始终以便捷的服务关爱着每一位客户,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安心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