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上海分公司获批开业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8-24 09:49:11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日前,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康人寿”)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申请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通过,准予开业。

上海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依托其在长三角地区独特的地理优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其GDP总量持续位居中国城市第一位。同时,上海还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拥有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据上海保监局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海人身保险市场呈现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局面。全年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累计1125.16亿元,同比增长14.03%。其中,健康险保费收入逐年递增,同比增长43%。在保险业“新国十条”的框架下,上海市确立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发展目标,推出了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在沪试点,商业养老和健康保险服务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向好政策,引发上海保险业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发展模式,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

依托上述利好因素,弘康人寿布局上海,不仅实现了其机构拓展、落子长三角的重要战略部署,更为其未来成长为全国性寿险公司,实现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弘康人寿成立于2012年,秉承“简单造就非凡”的文化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简单、透明、低费率的保险产品,给客户最大可比利益。截至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年度规模保费281亿元,位居寿险行业前20强。弘康人寿首倡“未来保险”,产品创新是其的核心竞争力。本着让利于客户的原则,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弘康人寿是寿险行业唯一一家全产品线保障与理财分离设计的保险公司。服务方面,弘康人寿做客户的“大管家”,在业内率先引入“人脸识别技术”,代替人工认证,将保全服务互联网化;首创“白名单”核保机制,将大额保单免体检变为现实。

相信弘康人寿进入上海保险市场后,定能为上海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和全面保险保障,为上海保险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