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被评为“亚洲最佳金融市场银行”

所属类别: 银行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8-24 09:56:14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 2016年8月22日,花旗银行在《欧洲货币》杂志第25届卓越奖项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金融市场银行”。

花旗中国金融市场和证券服务部主管Eduardo Delascasas表示:“近年来花旗金融市场部的业绩表现持续强劲,在外汇、利率和大宗商品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凭借花旗的专长、以客户为先的宗旨以及独特的全球网络,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和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风险。”

“近年来我们一直重点关注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支持他们开拓海外业务并取得成功。花旗中国的金融市场团队帮助客户建立全球风险管理平台,为客户实现结构性融资,并制定适用于新兴市场的个性化结构性解决方案。同时,花旗也与其他银行以及金融机构合作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各取所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面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2月,花旗中国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完成了中国境内第一笔主权熊猫债——大韩民国人民币债券的承销工作。”Eduardo Delascasas补充道。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