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定都是借的 她们才是真买家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YOKA时尚网 |  2016-01-28 10:33:55 
0

 话说高级定制周又要开始了,这个略显冷门的时装周关注度远远比四大时装周要低,为啥呢?因为如果说一线大牌的成衣,你攒几个月工资还能勉强买一件的话,那高级定制就真是遥不可及的梦了,所以用“高冷”来形容真是再贴切不过。反言之,高定礼服也成为鉴定真伪富豪的标杆之一,想知道谁是真正的有钱人吗?看看谁的高定礼服多就一目了然了!

Daphne GuinnessDaphne Guinness

当然,编辑说的是真正的高级定制,那些动辄需要耗费100到400小时才能完成的精细货,全球真正购买这些礼服的顾客只有区区4000多,而接下来编辑为你介绍的这些女人们,她们随手就能为一件高定服花费十多万,甚至专门请一个人来伺候那些不菲的礼服,如果编辑说她们之中有人拥有多达两千多件高定服,你是否会累感不爱呢?

Daphne GuinnessDaphne Guinness

 

财富来源:Daphne是啤酒业大亨Arthur Guinness的直系后代

最喜欢的设计师:Gareth Pugh、 Azzedine Alaia、 Tom Ford、Karl Lagerfeld、 Alexander McQueen与Philip Treacy

时尚金童Tom Ford称呼Daphne为“世界上最时尚的女人之一”,而她的“时尚”是与古怪挂钩的,因为喜好多变,她购置了2500件风格各异的高定服,自己欣赏还不算,因为还曾在美国时装技术学院展出过自己一百多件高定服。不过她可不是纯粹意义上的败家女,她曾经为了Womankind女性基金会,而向英国著名服装拍卖行Karry Taylor赠送了10柜自己的服装以及首饰用以筹款,注意,是10柜哦!

 

莫扎王妃莫扎王妃

 

财富来源:上任卡塔尔国王哈马德的第二位妻子(他共有三位妻子)

最喜欢的设计师:忠实的Valentino高定客户

莫扎王妃是只穿高定的“头巾女王”,她高大、凹凸有致的身材,绝佳的气场,令她能够驾驭任何华服,甚至连布吕尼都能秒杀。据说她是世界上最大的高定制购买者,定期要求Dior、Scherrer、Gaultier、Chanel等世界品牌为她打理全套服装,除此之外,卡塔尔皇室以8.58亿美元收购了Valentino,所以王妃出行的大量华服都出自这个品牌。

 

Mouna Ayoub ZuluMouna Ayoub Zulu

 

财富来源:曾嫁给阿拉伯国王的财务顾问Nasser Al- Rashid

最喜欢的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John Galliano

Mouna Ayoub Zulu是最大的高定客户之一,衣橱里挂着1000多件高定服,从耗费800个小时刺绣的chanel外套,到Jean-Louis Scherrer的象牙色蕾丝外套(Jean-Louis Scherrer 1979年还为她设计过婚纱),她的个人高定收藏非常有名,曾在巴黎的时装纺织品博物馆展出。

 

Elena PerminovaElena Perminova

 

财富来源:老公是俄罗斯媒体业大亨Alexander Lebedev, 既是英国《Independent》、《London Evening Standard》两份报纸的投资人,也是俄罗斯《Novaya Gazeta》报的股东

最喜欢的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Gareth Pugh、Chloe、Prada与 Giambattista Valli

Elena Perminova是街拍摄影师追随的目标,除了时尚it girl的身份,她还是高级定制服装的客户,人们将她誉为“高级定制模范女郎”,这不仅是因为她无敌的筷子腿穿啥啥好看,重点是钱多任性,拥有穿不完的高定服。

Becca Cason ThrashBecca Cason Thrash

 

财富来源:老公是美国eCorp公司CEO、一家天然气公司继承人John Thrash

最喜欢的设计师:Ralph Rucci、 Christian Dior与Jean-Paul Gaultier.

Becca Cason Thrash长期占据芭莎最会穿的女士名单,而不夸张的说,Thrash的品味都是用钱堆出来的,她曾声明过自己只穿为她的身材修整过的服装,也就变相表示只有高定才能入她的眼。不过这个贵妇人可不是只会花钱买衣服,她经营的慈善事业与她的品味一样出众。

 

Lynn WyattLynn Wyatt

 

财富来源:祖父创建了Sakowitz连锁商店,老公是NuCoastal LLC总裁Oscar Wyatt

最喜欢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Carolina Herrera、 Ralph Lauren、Oscar de la Renta、 Giorgio Armani

Lynn Wyatt形容高定服装是“织物的雕塑”,她珍藏有老佛爷Karl Lagerfeld设计的高定服,Yves Saint Laurent有钱都买不到的原始款“吸烟装”,甚至还有 Coco Chanel当初设计的金色闪亮高定小外套。

 

约旦王后拉尼娅约旦王后拉尼娅

 

财富来源:嫁给约旦国王阿卜杜拉

最喜欢的设计师:拉尼娅经常身着约旦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以及Elie Saab、Christian Dior

拉尼娅被称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尽管她曾说过“没怎么花时间研究时尚”,但仍旧被Vogue、《时代周刊》等大刊捧为时尚icon。她经常被形容为“低调的高定客户”,并且购买的都是一些很朴实的款式,尽管“朴实”与“高定”看起来是不兼容的两个词。

 

Ulyana SergeenkoUlyana Sergeenko

 

财富来源:老公是俄罗斯的保险业大亨Danil Khachaturov,据福布斯杂志估计,此男身家约24亿美元,Ulyana自创同名高定品牌

最喜欢的设计师:dior时期的John Galliano、Jean Paul Gaultier、 Chanel、Valentino与 Givenchy

Ulyana Sergeenko是疯狂的高定收藏家,是Chanel、Givenchy、Valentino、Jean Paul Gaultier等等一线大牌的超级VIP,因为向设计师提建议无效,这姑娘自己创立了一个高定品牌,还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张雨绮在戛纳一战成名的绿裙子就出自她手。

Carroll PetrieCarroll Petrie

 

财富来源:Carroll Petrie有多段婚姻,一次婚姻中嫁给了纺织界大亨Milton Petrie,Milton死后为她留下了巨额财产,包含大量的信托基金、飞机、轿车与不动产。

最喜欢的设计师:Christian Dior、Chanel

Carroll Petrie的婚纱是上世纪40年代,Christian Dior本人亲自制作的,她还曾出镜BBC的一个时装纪录片,讲述如何聘请人员去照顾她不胜其数的高定礼服。

 

Suzanna SapersteinSuzanna Saperstein

 

财富来源:老公是Metro Network创始人David Saperstein

最喜欢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 Jean Paul Gaultier、 Alexander McQueen

这个洛杉矶名媛曾在2002年被名利场杂志评为最大的高级定制客户,她因让设计师画出她身着高定礼服的样子而闻名,这样她可以将这些图纸挂在墙上。她最出名的一次高定经历是购买Givenchy的小丑外套,出席她女儿以马戏他为主题的成人礼。

 

Susan CasdenSusan Casden

 

财富来源:老公是身家亿万的房地产大亨Alan Casden

最喜欢的设计师:最爱Karl Lagerfeld,她是chanel美国区最大客户

Susan Casden是高定周的常客,她如今已经成为 Chanel, Dior, Givenchy、Gaultier等品牌的高定礼服收藏家,由于她在高定领域的重要性,甚至奢侈品界的巅峰品牌——爱马仕都已经出现以她命名的包。

 

Danielle SteelDanielle Steel

 

财富来源:美国畅销小说家

最喜欢的设计师: Karl Lagerfeld与Christian Lacroix

Danielle Steel是极致的高定收藏家,她曾公开表示对高定服装没落的悲痛之情,几个细节能让你领略到她对时尚的痴狂,她一共有6000双Christina Louboutin高跟鞋,估价在200万美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