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瑟曼高定周放话:复仇新娘可能会回归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YOKA时尚网 |  2016-01-28 10:05:00 
0

 Uma Thurman现身巴黎高定周,成为Ralph & Russo的头排看客。这位45岁的好莱坞女星身穿优雅的黑丝绒长裙,绿色的宝石耳环作为点缀让整个人熠熠生辉,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Uma Thurman现身Ralph & Russo高定秀场Uma Thurman现身Ralph & Russo高定秀场

Uma Thurman看起来太过年轻,以至于有了迷惑性:当她现身Ralph & Russo高定秀场的时候,一个粉丝大喊:“看!那是Jennifer Lawrence!”然后一大群人就举起手机一拥而上,把Uma Thurman彻底淹没。

Uma Thurman全身Look,竟被认错成Jennifer Lawrence!Uma Thurman全身Look,竟被认错成Jennifer Lawrence!

目前,Uma Thurman正准备拍摄伊朗女导演、曾获戛纳评审团大奖的Marjane Satrapi的新片《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拍摄将在六月开始,拍摄地点也是在巴黎。这次参加巴黎高定周,也算是开拍前的一点小预热了。尽管她不会出现在这一季的大型颁奖礼上,但是Thurman说自己永远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红毯礼服。

Uma Thurman的红毯表现一直很优雅Uma Thurman的红毯表现一直很优雅

颁奖季看不见Uma Thurman也许略显遗憾,不过紧接着她又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杀死比尔3》很有可能要开拍!

“看起来很有戏。”Uma Thurman说。

“复仇新娘”将要归来?“复仇新娘”将要归来?

导演Quentin Tarantino在去年12月接受访谈的时候说第三部很有可能会出:“我不想把话说死,不过在整件事情彻底落幕和结束之前,让复仇新娘出场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我有跟Uma说到一些,我觉得我之前写的一些没有被拍摄的部分可以用起来。”

Uma Thurman在片中身穿的黄色黑条运动服是对功夫巨星李小龙的致敬Uma Thurman在片中身穿的黄色黑条运动服是对功夫巨星李小龙的致敬,服装设计是李小龙在《死亡游戏》中形象的翻版

因为故事与日本息息相关,所以当时的服装设计师是小川久美子,刘玉玲在片中所穿的和服便出自她手。

如果再拍第三部,故事发生地应该不会还是日本,换个地域影片的色彩也将大不相同,服装造型更是难以预料。我们不妨期待一下更多的信息公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