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内的护肤秘籍!坐飞机也要美美哒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YOKA时尚网 |  2016-01-28 09:59:20 
0

 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些可以在飞机上美容的方法,让你在到达目的地之后马上就是美美的喔!让你在机内也轻松美容,还可以顺便舒缓压力。

 

       多喝水

       如果可以从飞机提供的酒类以及咖啡和茶中得到水分,但是这些饮料可是会把体内的水分榨干,而且是让你水肿的原因!虽然喝酒确实是飞行中的乐趣之一,在没什么运动的状况下,还是少喝为妙。

 

 

       一定要随身携带喷雾化妆水

       如果选择玫瑰或是柑橘类的喷雾的话,可以消除干燥,又可以转换心情。 如果隔壁刚好坐了个帅哥,他因为香味而跟你要电话的话,那可真是小兵立大功了!

 

       请注意,可以随身携带的喷雾的量,国际航班是100ml以下,所以要把它放在透明袋子里方便过关喔。如果是出发前的免税店买的话,100ml以上也没有问题(但是有些航班不能让你在机内开封,而且回程时一样不能携带上机,所以要问清楚哦)。

 

       卸妆液,乳液以及化妆水等等可以善用试用品

       平时搜集到的化妆试用品,就是机内美容的好帮手。不只是使用方便,携带也很方便。基本的卸妆液,乳液以及化妆水是一定要准备的。好好保湿,是机内美容的基本。

 

 

        飞长程时,要准备面膜

       如果飞机行程比较短,喷雾化妆水就够了。但是3~4个小时以上的旅途的话,就带你喜欢的面膜吧。最好以保湿舒缓功效为主!

 

 

       机内也要当美女!别忘了香水的魔力

       适婚年龄的单身熟女们,即使在机内也要保持的美美的! 不只是看起来的感觉,在机内不同于平常的空间时,可以利用香水来提升妳的魅力,也可以转换心情。可以使用涂的香膏,就不用担心香水过大,带不上飞机了。

 

       飞长途时,尽量坐走道(方便去厕所);千万不要忍着不去上厕所;随身带着高尔夫球(踩在脚底可以按摩),这些都是消除水肿有效的方法。更不用说护唇膏以及护手膏了,这些都是必备品喔。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