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选牛仔裤有秘诀 这四款随便穿就能瘦成闪电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YOKA时尚网 |  2016-01-27 16:01:35 
0

 世界上最万能的裤子就属牛仔裤了,对于这种好穿不得了的裤子却在款式的选择上容易纠结,“应该挑一条什么样的牛仔裤?”很多女生经常会有这个问题。要知道一条好的牛仔裤不只是让你看上去个性十足,更重要的是它能修饰你的腿型,拉长腿部的线条,总之要选那条让你更加完美的就对了!

必选款式一:skinny牛仔裤

skinny牛仔裤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够修身够显瘦,裤脚的紧收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显得小腿更纤细苗条,由于收脚的设计穿长靴短靴都很好看,做打底裤来穿都很不错哦。

街拍示范

推荐品牌:Acne Studious

Acne Studious最著名的一款牛仔裤叫Skin 5,简直就是爱穿紧身牛仔裤妹子的必选单品,各种女星也是大爱。

必选款式二: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也是属于比较修身的裤型,不过相对于更加紧身的skinny,它的优点在于不会使腿部线条特别明显,所以腿型如果不是很好的妹子强烈建议选择直筒牛仔裤哦,立刻拥有筷子腿。

街拍示范

推荐品牌:J Brand

J Brand这个品牌做牛仔裤也做的超火,一向走简约路线,面料也是出了名的舒适。

必选款式三:喇叭牛仔裤

本季流行的喇叭款式无疑是最显腿长的,且特别藏肉,利用宽大的裤脚来制造视觉上的平衡,再将上衣塞进裤腰里,大长腿轻而易举就打造出来。

街拍示范

推荐品牌:Paige Denim

虽然Paige Denim最著名的系列是Edgemont,四条拉链装饰的那款,不过最近大热的喇叭款式依然卖的不错,简洁又有个性。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