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中奢网 | 来源: 中奢网 |  2016-06-07 11:28:06 
0

 近期,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跨界与LVMH集团旗下的巴黎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握了一次手,并推出了融合两品牌元素的腕表,其实,腕表品牌携手时尚品牌可不止宇舶一家,还有积家、百达翡丽、帕玛强尼都与它们联手过。那么下面来看看,谁家的联手更有吸引力。

宇舶 X 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1 

 

宇舶 X 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2 

 

宇舶 X 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

宇舶与Berluti合作推出了两款经典融合Berluti腕表,这两款表分别为经典融合Berluti 全黑腕表和经典融合Berluti Scritto腕表,棕色款采用Venezia Scritto皮革,灵感源自十八世纪书法的品牌标志性皮革来制造表盘,限量250枚。全黑款式则搭配灰黑色(nero grigio)Venezia皮革表带,限量500枚。腕表最大的创新在于,表盘和表带都“穿上”了Venezia这种高贵天然的材质,将复杂精妙的工艺融合进皮革的有机物中,创造性地打造了皮革表盘,将材质艺术流转于腕间。

积家 X Christian Louboutin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3 

 

积家 X Christian Louboutin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4 

 

积家 X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年,积家 (Jaeger-LeCoultre) 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诞生85周年,积家隆重宣布与法国著名时尚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合作,开创了高级制表与时尚品牌跨界合作的先例。设计大师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极具艺术性的设计风格和视角独特的时尚见解,为积家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带来全新面貌。

推出全新的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表款设计保留了正面表盘的标志性外观,表带的独特设计则注入了更鲜明的个性,斑斓的彩虹色打造表盘和表带,每当腕表面向太阳时,便会展现出令人惊叹的绿色、蓝色与紫色,与静止时的腕表颜色大相径庭。还有透明的表带及巧妙地融入鲁布托鞋履的设计的表带,都让Reverso翻转系列特别的与众不同。

百达翡丽X Tiffany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5 

 

百达翡丽X Tiffany

百达翡丽与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联手推出的Gondolo女式腕表(Ref.4987G),灵感源自装饰艺术时期的经典表款,采用18 k白金具独特弧线的酒桶型表壳,镶嵌16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0.63克拉)。有两种表面款式可选,表盘上均打上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和Tiffany&Co。蒂芙尼双重标记:深蓝色日辉纹表盘,白色罗马数字搭配深蓝色缎面表带,或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金粉罗马数字搭配香草色缎面表带。限量发行50枚,两种表面款式各25枚。

帕玛强尼×宝曼兰朵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6 

 

帕玛强尼×宝曼兰朵

帕玛强尼与珠宝品牌宝曼兰朵(Pomellato)也曾有过合作推出了Tonda Pomellato系列腕表。该系列共有4款,以Parmigiani Fleurier 帕马强尼的超薄Tonda 1950为基础,同时集合 Pomellato 宝曼兰朵的 Capri 系列设计而成,售价在16000欧元至23000欧元之间,限量150块。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7 

 

帕玛强尼×宝曼兰朵

Tonda Pomellato系列全系皆为玫瑰金表款:玫瑰金可谓是传达女性化气息的终极选材,也是这家米兰珠宝商的标志性用材;全新设计的指针和时标也采用了玫瑰金材质。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顶级腕表联姻时尚大牌 你会为此买单吗
信用卡过多会有风险吗?一般两到三张最合适
家长必看!帮你算养孩成本有多高?
十省市个贷率超85% 部分地区公积金“吃紧”
国开行副行长张旭光:为中国高铁“走出去”提供资金支持
亚太股市开盘普遍下跌 日经225指数跌0.31%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