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奢侈品中国 | 来源: 奢侈品中国 |  2016-03-25 10:47:16 
0

 。

Weber F1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1

 

Weber 命名F1,所代表的是“FasterOne”,在前BMW Sauber F1车队工程师的打造之下,原厂宣称将是全球最快,并且能够合法上路的四轮驱动超跑。

Weber F1搭载了5.6L V10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并采中置引擎设定,拥有高达1200hp/7000rpm的最大马力,以及127.6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 上半自动序列式六速变速箱,不但造就了其0.96hp/kg的优异马力重量比,更使其0-100km/h加速仅需2.5秒即可完成,而6.6秒完成 0-200km/h加速的实力,更是快过于现行许多量产车款的0-100km/h加速,极速也拥有超过400km/h的水平。

Icona Vulcano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3

 

拥有900匹马力的Icona Vulcano超级跑车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首发,新车限量一辆,特别为中国买家量身打造。ICONA VULCANO是ICONA设计公司继“Fuselage飞鲨“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概念超跑,全球仅限量一台,价值约3000万人民币。

Icona Vulcano是一款双门双座超级跑车,外观方面,Vulcano跑车采用的是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车前脸造型霸气十足,该车设计灵感来自电动概念车“飞鲨”。总的来看,犀利的外表相信吸引不少土豪的眼光。

Radical RXC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4

 

Radical RXC产自英国,全覆盖车身、前后双横臂悬挂、推杆避震机构、380匹/900公斤,110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800万。果然是土豪的玩意。

仅需2.8秒,Radical RXC即可从静止突破到100公里/时。尽管配备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但据Radical称,其最高时速仍可达280公里。

RXC搭载3.7升V6引擎,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33牛米;RXC Turbo搭载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后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6秒左右,极速可以达到298公里/小时。

Noble M600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5

 

Noble M600该车采用碳纤维的车身,具有神秘色彩,外形犀利且时尚。底盘为管状结构,并配有Alcon刹车系统,前刹车盘直径380毫米,后刹车盘直径350毫米。

M600的动力来自于沃尔 沃(Volvo)的V8发动机,4.4升的排量加上双涡轮增压的作用,最大功率能够输出65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加速到160公里/时也仅仅需要 6.5秒,极速更是超过360公里/时。

Hennessey Venom GT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6

 

对于以下将要为大家介绍的这车子,“疯狂”或许是它的最好的代名词,在它被建造之初就是为速度而生的。Hennessey Venom GT 。极速高达435.31KM/H,它可以轻而易举在数秒内达到骇人的速度,而此时一般汽车刚还处于热身状态。

Venom GT是以英国著名跑车品牌莲花Exige底盘衍生出来的车型。动力部分搭载来自雪佛兰Corvette ZR1的LS9 6.2L V8机械增压引擎,最高功率为惊人的1200马力。该车从静止加速度60mph(96km/h)只需2.4秒,加速到100mph(160km /h)5.3秒,加速到150mph(241km/h)8.9秒,加速到200mph(321km/h)也只需14.3秒!

重点来了,全球限量10台!!土豪比的就是稀有!

Gumpert Apollo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7

 

2008年7月27日,Apollo跑车出现在了英国汽车节目 Top Gear上。由主持人Richard Hammond以及御用车手The Stig驾驶的Apollo跑车跑出了单圈1.17.1的惊人成绩,一举超越了由Ascari A10保持的单圈1.17.3的纪录,成为Power Lap Board上的新科冠军!在Top Gear的赛道上,甚至连大家耳熟能详的布加迪威龙以及帕加尼Zonda这样的超跑在Apollo面前也不得不俯首称臣。

Apollo 沿用奥迪RS6的4.2升V8引擎,经GMG重新调校后,它能提供自然进气、机械增压与双涡轮增压三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360马力、460马力与 650马力三种不同版本。在不同的输出动力影响下,Apollo也呈现出三种0-100公里/时起步加速表现,分别为4.2秒、3.8秒与3.0秒,顶级 的双涡轮增压版本更拥有安全极速360公里/时以上的惊人实力!

Gumpert Explosion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8

 

从几近消逝的边缘复苏,Gumpert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Explosion的车型,这款入门级双座跑车由设计师Martin Frank执笔,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和纤维玻璃加固塑料,加上管架结构的底盘,可以断言是一款轻量化车型。

这款车搭载经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520 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配合下,这款车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秒。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其 海外起售价为10.5万欧元约合。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盘点几辆特别的超级小众跑车
美女艺术家用手指创作油画
南红玛瑙柿子红的收藏价值
新前脸/新动力 实拍2016款雷克萨斯GS
蛇皮纹短靴才是过度季首选!
一定不能错过的超级大腕!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