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水晶饰品如何保养

所属类别: 珠宝文玩 | 作者: | 来源: 国际在线 |  2015-12-23 15:18:07 
0

   

 

  水晶饰品为高密度合金和GP18K金饰品,这些首饰不需要使用高级的保养水进行保养,只需要避免接触酸碱和潮湿的环境就可以了,潮湿的环境包括洗澡,洗脸时不要佩戴,大量出汗时不要佩戴,存放时应该使用软布把表面擦干净,首饰盒内最好放入一颗干燥剂,世范饰品不佩戴时要及时放入世范专用首饰盒和密封袋内。

  尽量避免长时间佩戴同一件饰品,尤其在火热的夏季,首饰电镀层长期接触汗水,容易消蚀,对于爱美的你,一定要多件饰品替换佩戴。

  接触化学物品,饰品也易受损,沐浴时的香气,游泳水中的氯气,海水中的盐分都会对首饰照成蚀痕,上衣洗澡和游泳前要把饰品卸除。平时要经常用软布轻轻擦饰品,让饰品表面保持清洁。在饰品表面涂上一层无色指甲油,可让饰品表面光泽更持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