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首届生肖文化集藏珍品鉴赏会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5-12-25 11:37:30 
0

   

 

  12月22日下午15时,由青海省集邮协会主办、西宁市集邮协会协办的“青海省首届生肖文化集藏珍品鉴赏会”在西宁市索菲特大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生肖文化鉴赏会,是青海省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展示以1980年猴票为代表的作品,体现生肖集邮文化,极具观赏性和市场吸引力。

  

 

  活动期间,青海省邮政分公司领导为品鉴会致辞,并邀请著名邮票雕刻师姜伟杰专门就邮票设计及价值投资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其中抽奖环节、姜伟杰猴票认证环节活动将品鉴会推向了高潮。

  

 

  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300余位贵宾来到活动现场。青海省集邮公司提供的《首轮生肖专题册》、《二轮生肖专题册》、《三轮生肖专题册》等13款产品受到了集邮者的喜爱,热情购买的劲头堪比过大年。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