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时代女神和小仙女雕塑时隔百年重现市场

所属类别: 油画雕塑 | 作者: | 来源: 新浪收藏 |  2015-12-11 15:10:32 
0

 

维纳斯和丘比特,意大利,巴斯奎拉·罗马内里,1812-1887,白色大理石,底座是一个螺旋形带白色纹理的绿色大理石柱。估价6万到8万英镑,苏富比供图。  维纳斯和丘比特,意大利,巴斯奎拉·罗马内里,1812-1887,白色大理石,底座是一个螺旋形带白色纹理的绿色大理石柱。估价6万到8万英镑,苏富比供图。

  伦敦苏富比的欧洲雕塑专家克里斯托弗·梅森今天宣布:“接下来的春拍中,一组维多利亚时代的极其富有魅力的大理石雕塑将要在一百多后重新亮相市场——Carbisdale城堡的珍藏。从世纪初的典雅的新古典主义到美好年代的空想的浪漫主义,这些即将登场的作品将展现的不仅是大英帝国上层的收藏品位,还有那个时代的雕塑家如何通过他们灵巧的双手加工大理石,创造出这些令人叹服的美丽优雅的艺术品的。

  这些雕塑来自Carbisdale城堡,一座宏伟华丽的苏格兰宫殿,它座落在苏格兰高地的中心位置。作为这座古堡和这些藏品的管理者,苏格兰青年旅社协会(SYHA)提供了这些雕塑以供拍卖。这17件雕塑作品将要和一批共36件的意大利和苏格兰19世纪画作——大部分是一些古代大师的高质量的复制品,一起于2015年5月20日在伦敦苏富比19和20世纪雕塑艺术拍卖上拍卖。这一组拍品预估总价将达到50万英镑,其中包括一件19世纪的纺织品。

  苏格兰青年旅社协会CEO Keith Legge评论道:“过去70年来,我们协会一直享有作为Carbisdale城堡和里面的藏品的保管者的特权,我们的成员和客人能够体验在城堡中的生活。SYHA作为一个自己出资的注册慈善机构,有责任为这个组织的利益去恰当的管理它的资产。这个拍卖的进行将用来维持SYHA各方面的经济适用住宿的青年旅社网络,这样可以让每个人,尤其是年轻人,学会并懂得我们苏格兰的社会责任。”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