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所属类别: 业界资讯 | 作者:薛续友 | 来源:  |  2017-10-19 15:26:22 
0

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于10月17日开幕,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荷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陶瓷企业参展。

1.jpg

2.jpg

 3.jpg

景德镇瓷博会由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从10月17日持续至21日,共设标准展位1900个,分为国际品牌展区、高技术陶瓷成果和十大名窑展区、国内各产瓷区品牌日用陶瓷展区等。

景德镇是享誉世界的千年瓷都,已有1700多年的制瓷历史,景德镇瓷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蜚声中外。近年来,每年有约3万名来自海内外的陶瓷艺术工作者作为“景漂”,来景德镇进行艺术创作、交流,使景德镇成为中外陶瓷艺术交流的中心。

景德镇瓷博会期间,将举办与世界对话——2017“景漂”国际陶艺家作品邀请展暨研讨会、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国际艺术陶瓷拍卖会、中国陶瓷产业新经济论坛等数十项活动。

3.jpg

4.jpg

6.jpg

据悉,景德镇瓷博会于2004年首次举办,此前成功举办了13届,已经发展成为展示世界精品陶瓷、传播中国陶瓷文化和促进中外陶瓷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在世界陶瓷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传统与创新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千年瓷都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