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宝》携手赛拍 共推书画在线拍卖

所属类别: 收藏杂项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2 08:32:07 
0

 

孙培增,赏荷图,68x68cm孙培增,赏荷图,68x68cm仙福民,山居图,68x68cm仙福民,山居图,68x68cm

  今日,由《鉴宝》杂志和赛拍网联合推出的“《鉴宝》杂志出版书画作品第一场”亮相赛拍( www.saipai.com),由此拉开双方合作共推书画在线拍卖的序幕。

  与传统画店销售模式不同,本次作品全部通过手机移动端在线拍卖的方式与公众见面。每位用户通过赛拍手机端即可进入竞拍页面,足不出户就能竞买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本次专场,推出《鉴宝》杂志2014年7月刊(总第1期)——北京凤凰岭书院作品专辑发表的作品18幅。作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各个门类,刘大为、卢禹舜、龙瑞、范扬、程大利、张立辰、霍春阳、杨晓阳、唐秀玲等当代名家的高徒作品皆有亮相,值得藏家关注竞价。

  《鉴宝》杂志是由CCTV-2《鉴宝》栏目、华夏典藏共同出版发行的收藏领域内的权威媒体,是一份立足北京、面向国内外的综合性重点期刊,是促进国家收藏领域文化技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它以多视野的鲜明特色、强大的资料性、丰富的商业信息量服务于国内外藏家和读者。

  赛拍网,是由北京赛拍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新浪收藏频道推出的艺术品保真拍卖平台,是国内移动拍卖的践行者。秉持“艺术源于真实”的原则,为大众收藏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服务平台。

  本拍场的18件拍品皆为《鉴宝》杂志刊登作品,竞拍成功,随拍品赠送杂志一本,藏家可通过杂志查看作品详情。

  此次《鉴宝》杂志与赛拍网联合,共同探讨中国传统艺术交易的新模式,后续将推出更多专场与名家佳作,值得藏家持续关注。

李鸣,静心亭, 68x68cm
李一辰,贵气 ,68x68cm
任宝利,秋山又几重,68x68cm
  左德福,醉仙图,68x68cm

 

  徐晋平,荷香,68x68cm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