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陶瓷艺旅开展

所属类别: 铜器.瓷器 | 作者: | 来源: 中国名瓷网 |  2015-12-25 10:55:08 
0

   9月20日,“韵味东方”中国当代陶瓷艺术邀请展开幕式暨“一带一路陶瓷艺旅”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北京陶瓷艺术馆盛大举行。

  绵绵深远的丝路,光洁如镜的陶瓷映出了世界对古老中国的幻想与渴望。瓷器是代表中国形象的使者,搭建了中国与世界文明的桥梁。陶瓷史也是一部中华史,它见证历代兴衰,峥嵘万象,载成传统文化和艺术的一部厚重史鉴。

  在今天,陶瓷以自身无限包容的特性,吸收采纳现代艺术和观念,重新焕发了耀眼的生命力。为全面展现中国陶瓷艺术在古今中外不同维度的纵横气象,推进中国陶瓷艺术与“一带一路”的发展与学术研究,北京陶瓷艺术馆将举办“一带一路·陶瓷艺旅”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