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壑无声—郭金服山水画巡展

所属类别: 古书画 | 作者:新浪收藏  | 来源: 新浪收藏  |  2016-08-04 09:27:15 
0

 大壑无声—郭金服山水画巡展首站于2016年8月3号在广州南岸至尚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虽然不是郭金服先生在广东的第一次个展,但却是他历年、多次的巡展中,最真诚、最投入、最有学术高度的一次展览。一个地道北方人,胸中千丘万壑,却不惜携卷揣册穿山越水千里迢迢来到广东,展示他笔下的山水样貌,这,是什么样的精神?遍寻知己,及志同道合者,分享、交流、进步,共享中国山水画胜境。

艺术家简介:郭金服,号溪山闲客。1960年生于北京,祖籍河北武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社员,北京林业大学特聘研究生导师、教授,北京市海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2009年被评为年优秀艺术家、中国画最具收藏潜力画家。曾就读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班,国家画院首届山水画精英班。跟随原国家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龙瑞先生研修山水画30余年,并受教于国家画院著名画家范扬先生。近年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术大展及学术性展览并获奖,在北京、浙江、山东、广东、河南、甘肃、广西、江西等地以及在俄罗斯莫举斯科办个人画展联展,并随中国美术家代表团出访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荷兰、泰国等国和澳门地区参观考察。

[展览地点]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5号御景壹号内•南岸至尚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6年8月3日-8月14日

[开幕酒会]2016年8月3号 晚20:00

部分作品赏析:

 

西山秋韵图248cm×128cm  2006年

 

西山秋韵图248cm×128cm 2006年

 

山静清音图68cm x 136cm

 

山静清音图68cm x 136cm

 

居庸积翠图136cm×68cm  2009年

 

居庸积翠图136cm×68cm 2009年

 

徽州印象68cm x 68cm

 

徽州印象68cm x 68cm

 

寒山春早图68cm x 68cm

 

寒山春早图68cm x 68cm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