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理财尽在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黄金盛筵贵金属展

所属类别: 翻屏轮播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8-01-29 09:53:08 
0

77853EBF2794664C43431ECCD7308100.jpg

6DAEF2394F6A8564F2FB07B8EAD2484E.jpg

2BDA1774A7EA95243DC9B51082D36544.jpg

2B9EE15F27A62694FC4934059547A190.jpg

黄金盛筵通稿239.png

(本刊讯  记者  赵新江)黄金市场暗流涌动,随着黄金价格的升降起伏,黄金投资也逐渐成为个人理财投资的热门。1月27日,室外雪花飞舞,室内热情高涨。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在郑东新区楷林中心七座三楼会务大厅举办的黄金盛筵震撼呈现,现场人潮涌动 ,争先购买。

当代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无论是资质经历丰富的60、70后,还是正在白领岗位奋斗的80、90后,几乎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一定的储蓄资产,即使不多,也会有余蓄。绝大部分人把钱存在银行,享受稳定。然而,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黄金曾经是作为世界货币流通的,现今依然在各国的国际储备中占有一席之地,是一种同时具有货币属性、商品属性和金融属性的特殊商品,使广大消费者,在消费的同时也为理财保驾护航。

57D94A2A7F953BE3F62C36DE39C34FFC.jpg

黄金盛筵通稿349.png

现场来自郑州市74岁的白老大爷携老伴儿告诉媒体:在中国银行这里买不光放心,还很实惠,今天买了套狗年生肖邮票,收藏起来很有价值,以后有此类活动我还会再来参加,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组织这样的贵金属展会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此次黄金盛筵携手全国13大贵金属厂商,诚献1000余款精品,现场分婚庆、传家、亲情、友情四大展区,部分产品年内超低价格,还有更多现场优惠活动。

黄金盛筵通稿534.png

黄金盛筵通稿532.png

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董向阳副行长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董向阳副行长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气虽然寒冷,客户热情很高,很感谢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我行的贵金属,对我行的支持与厚爱,此次黄金盛筵推出的贵金属产品馈是赠亲友、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价比较高的贵金属理财产品提升客户购买满意度。”

黄金盛筵通稿705.png

黄金盛筵采购现场

黄金盛筵通稿718.png

黄金盛筵采购现场

采访中有一对夫妇为女儿买的是女儿金,女儿金不仅代表着对女儿的宠爱、祝福,还有平安、健康。女儿金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自2017年开始发行的系列产品,共12组,每年两组限量发行,首年以“平安”、“健康”作为主题来表达情感和父母对女儿的期许。

黄金盛筵通稿867.png

女儿金

女儿金正反两面以漂亮的女孩儿和荷花作为主题图案,并以书法“女儿金”组合I LOVE YOU表达爱的寓意,荷花从含苞待放到开花结子,寓意女儿慢慢健康长大的过程。许她千金一生,宠爱一世!

2BDA1774A7EA95243DC9B51082D36544.jpg

862EFE59AAE5CEBE4930D047EF5C9916.jpg

34141E659C6AB8B571E687A9CB104D26.jpg

黄金盛筵通稿966.png

抽奖现场

理财很重要,但随着理财方式的丰富,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在选择增加的前提下,不少人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略了很多风险。尤其是当下消费者,从众盲目心理过于严重,近年来,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以及全球低利率环境下,黄金开始逐步迎来阶段性熊市后的价值上升周期,作为稳定性强、估值又低的资产,受到越来越多的广大投资者关注。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此次黄金盛筵圆满落幕,敬请消费者期待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第二届黄金盛筵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家国山河》珐琅彩山水大瓶创下历史之最
芦荻:艺术要有随性的灵魂
馆藏绿釉瓷器赏析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