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225指数升破21000点关口 神户制钢大跌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 | 来源: 第一财经新闻 |  2017-10-13 15:23:31 
0

10月13日早盘,日经225指数一路攀升,升破21000点关口,为1996年11月来首次。

 

 

因篡改数据一事,神户制钢股价盘初一度大跌10%,现跌8.73%。

 

 

日前,神户制钢承认,其曾篡改部分铝制品的强度等性能数据并进行了供货,部分违规行为从10年前就已开始。

据日经报道称,超过30家非日本客户受到该公司数据造假影响,包括戴姆勒和Airbus SE。神户制钢社长川崎博周四表示,该公司篡改数据可能不仅限于日本,约200家企业受到影响。

经济产业省责令该公司两周内上报安全检查结果,在一个月内给出篡改数据的原因和防范措施。

日本神户制钢是世界500强之一、日本第三大钢铁联合企业,创建于1905年。其主业为钢铁生产和销售,年粗钢产量排名日本第3位、全球第53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在此工作过。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艺术品收藏绩优股:红色经典艺术品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