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黄金短线将冲高回落 做空需至1240上方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6-01 09:39:57 
0

趋势是造就财富的基础,对趋势视而不见,注定将与财富无缘。在投资市场,只要一旦踏上趋势的列车,只需做一件事,就是等待收钱,没有什么事比错过一次机会更让人沮丧,同时也没有什么事比抓住机会更幸运。固执不是任性的资本,只有顺势才是获利的开始。机会一旦出现,若继续迟疑,必将失去整个江山。看对做不对是因为不相信,做对拿不住是因为不够坚定。既然选择做投资,就要培养像狮子一样傲视群雄的个性,而非像老鼠一样诚惶诚恐的生性,你若坚强,世界都会给你让路,你若懦弱,世间处处都是牢笼。

黄金,短线方面,上周五继续收强,短线预计还将冲高测试阻力,日线上连阳格局未变,短线依然是看多格局。周线方面,走阴阳循环,BOLL继续收口,金价(1272.30, -3.10,-0.24%)将进入中期大区间震荡格局,这个区域预计会维持1200——1260区间运行。月线方面,1200及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依然是强势格局,只要价格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都是强势格局,都有再度走强走牛的条件。

今日操作方面,周五持续横盘之后,早盘再度走强,短线依然是强势格局,暂时不宜盲目做空。反而,持续性横盘之后偏强,短线可跟多,上周五行情本身就不大,所以下方是没有空间的,只有短线继续看冲高,上方阻力继续上移看1237——1238一线。短线依托1228——1229一线先短多,欧盘若上不去,美盘再考虑做空,做空位置关注1238一线,若突破1238,则看1243一线阻力,行情较小,短线不可恋战,见好就收。

白银(17.34, -0.06, -0.34%),同样进入大区间震荡阶段,阻力18——18.5区域,支撑17——16.5区域,中间区间18——17。中期都将围绕这个区域震荡,整个二季度很可能都会维持这种大区间震荡走势。短线观望即可,到达阻力和支撑区域之后高空低多介入看大区间波段操作即可。

原油(48.81, 0.49, 1.01%),弱势依旧,今晚将换合约,今日短线不安排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231——1232附近跟多,止损1228,目标1238一线,突破看1242。

#2: 首次见1243附近开空,止损1248上方,目标看10美金。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