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涨停板预测:航空、造纸板块迎利好或走强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7-06-01 09:22:52 
0

6月1日讯 今日或有部分个股因利好涨停。5月31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升破6.76关口,日内大涨逾600点。消息面上,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行将在中间价形成机制中增加“逆周期调节因子”。人民币升值将给航空公司带来汇兑收益,另外31日布伦特原油盘中大跌近3%,也有助于航空公司降低成本。相关个股或走强。

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周三宣布,已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大陆集团声明称,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相关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为自动驾驶的联网汽车和智能交通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投资者还可关注农业PPP(宏润建设、腾达建设),交通运输(中国铁建、铁龙物流),工程机械(三一重工、徐工机械)等相关个股。

 

6月1日涨停板预测:航空、造纸板块迎利好或走强

 

 

易金经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