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金投资 即将到来三个重要的日子你必须知道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6-01 09:29:02 
0

 

热点栏目 资金流向 千股千评 个股诊断 最新评级 模拟交易客户端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尽管预测黄金的价格有点像预测风暴发生几个月后的天气一样,但我们仍然应该遵循一些趋势。未来在一些日子还将发生一系列经济事件,这将让我们了解影响未来黄金价格走势的潜在关键因素。

为了预测今年第二季度黄金的表现,让我们来看几个即将到来的重要日子,所有投资者——不仅仅是黄金投资者——都应该关注。

美联储日程表

如果美联储的日程表不在你的书签列表上,现在是时候把它加进去了。

这个日程表甚至还对与“经济预测摘要”相关的美联储会议进行了重点标注,其中又包括了美联储主席主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这意味着,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日期在6月中旬,即6月13日和14日,届时美联储将开会决定是否再次加息。

当然,利率的上调通常对金价是利空消息。

当然,这也并不绝对,但肯定有投资者在等待这类消息,以便“逢低买入”。

当然,这种策略忽视了在这天到来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

5月18日: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报告

一周后的5月18日,也就是周四,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报告,这又可作为衡量整个经济运行情况的一个指标。

你将会看到这份报告将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产生多大影响。

由于黄金是最受欢迎的避险资产之一,任何影响整体市场的因素都会间接影响到金价的走势。

该失业报告每周发布。本周四发布的申领失业救济报告显示,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但当日股市下挫,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

这是一个很好的警告信息,要记住:整体经济中还有其它因素会影响金价。

6月8日:英国的议会选举

你可能会问,英国的议会选举与黄金有什么关系。

但正如去年英国脱欧公投所表明的,国际新闻有可能对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何处(包括黄金)产生重大影响。尽管英国的议会选举并不一定像脱欧那样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但仍值得观察。

英国央行最近采取的举措,同时也简要提及了这次选举。

英国与欧盟进行的脱欧谈判也值得关注。目前看来,市场对未来持谨慎乐观态度,这可能导致减少对黄金的投资。

但随着夏季临近,上述日期将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