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湾】8月13日盛大开盘 幸福就此绽放

所属类别: 房地产 | 作者:搜狐焦点网 |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2016-08-12 09:16:38 
0

碧桂园翡翠湾将于8月13日盛大开盘,项目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已于8月7日开放,当天万人到访,此次首开推出160-260㎡的一梯一户河景精装大宅,还有390-410㎡花海美墅。

碧桂园翡翠湾,是全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首驻郑东的代表作,自从亮相起,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经过数月的悉心筹备,碧桂园打造的高端社区,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收获了大量客户的喜爱!

据了解,碧桂园翡翠湾将于8月13日(本周六)盛大开盘,目前别墅交一万抵五万,营销中心每天人气爆棚,认筹场面火爆,虽然只有285套房源,但认筹客户已经超过1200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碧桂园翡翠湾总占地114亩,位于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项目产品包括390-410㎡花海美墅,采用传统雕花干挂石材,前庭后院畅享360°阔绰自然空间,尽享豪门生活。除此以外,碧桂园翡翠湾还将推出160-260㎡的一梯一户河景精装大宅,户型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全明设计,人性化功能分区充分考虑所有生活细节,精装修发售。

碧桂园翡翠湾项目地处未来商务中心经开区,10分钟畅达郑东高铁商务圈,20分钟直达CBD核心商务圈,区域内还规划有地铁、高速、轻轨、高架,立体多维交通,快速通达全城。项目周边还有“两河”、“三公园”,北边紧挨杨桥干渠滨河景观带,西侧17公里一线凤河河景,百亩郑州牡丹园盛开于房前,居住在这里每天都可以赏花、游园、河畔散步,享受健康生态生活。

项目为了方便丰富业主生活,规划自建5000㎡英伦商业街,小区配套优质幼儿园,私享教育优势,配备国家一级物业,定制酒店式物管服务,24小时智能安保,给业主最好的生活体验。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