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再曝恶性事件葡萄牙部长观赛遭持刀抢劫

所属类别: 翻屏轮播 | 作者: 东方网 | 来源: 东方网 |  2016-08-08 09:22:56 
0

 据《每日镜报》消息,葡萄牙教育部长在观看里约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后遭到持刀抢劫,里约的安全问题再度引发关注。

 

 

里约奥运会还没开始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过抢劫、枪击案。如今奥运会开幕,虽然警方加大人力维持治安,但依然没能避免类似恶性事件发生,葡萄牙教育部长蒂亚戈布兰-罗德里格斯也不幸成为了受害人。

今年39岁的罗德里格斯观看了公路自行车比赛,当他返回酒店时,遭到了一名男子持刀抢劫。罗德里格斯和他的助手被迫交出了现金和手机,不过犯罪分子并没有及时逃跑掉,警方赶来后将他逮捕,并将财物归还了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的助手表示:“当时有一点吓人,但好在我们都没事。”尽管遭遇抢劫,但罗德里格斯还会坚持留在巴西观看比赛,他将看葡萄牙和洪都拉斯的足球比赛以及索萨参加的网球比赛。

巴西警方证实,抢劫的是一名26岁男子,有可能面临10年的监禁。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男子曾试图拿出1200英镑贿赂警察,他此前因为毒品犯罪被逮捕过。他的妻子表示:“他很绝望,没法找到工作,我们处境很困难。”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