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要跑路了?第二季度大幅削减黄金持仓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FX1680 | 来源: FX1680 |  2016-08-16 10:38:16 
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今年表现强劲的黄金收到一个不好的信号:据外媒报道,周一(8月15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文件显示,在第二季度金价上涨至两年高点之际,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大砍黄金持仓。

索罗斯的基金在缺席三年后,于今年第一季度重返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接着在第二季度大幅削减持仓。

全球金融巨鳄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的基金对SPDR Gold Trust持仓由第一季度的105万股、价值1.235亿美元,下降至24万股、3,040万美元。

文件并显示,索罗斯还大幅削减对Barrick Gold Corp的持股,从2016年的1,940万股降至107万股、价值2,290美元。

 

 

(图片来源:路透、FX168财经网)

第二季度现货金价格攀升7%,而第一季度更是疯涨16%,为将近30年来最强劲涨势。

金价6月上扬,当时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这令市场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