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XC60最新预告图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09:32:24 
0

此前,沃尔沃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全新XC60的预告图,车库中的新车跃跃欲试,标志性雷神之锤大灯格外显眼。而近日,沃尔沃又再度发布了新车侧面以及前大灯组细节的两张预告图,车布下的全新XC60侧面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据悉,全新XC60将会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XC60最新预告图』

从新的预告图来看,全新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很像是小一号的XC90,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新车侧面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流畅舒展,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引人注目。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全新XC60预告图』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XC60假想图』

据此前消息了解到,新车采用最新的SPA平台打造,其轴距长度将超过现款车型的2774mm,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动力方面,除了2.0T T5发动机外,新车还有望提供T6发动机版本、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有很多汽车厂商都自采用了“套娃”风格的外观设计,不过全新XC60的家族化外观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相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更具时尚和运动色彩,这也能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未来上市后也将给其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