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8-12万元 北京BJ20将于9月10日上市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张晓丹 | 来源: 汽车之家  |  2016-08-16 17:39:21 
0

 日前,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北京BJ20车型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北京汽车 北京BJ20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北京BJ20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北京BJ20量产版的设计与2016北京车展发布的定制版相比略显低调,新车前大灯为蓝色环状灯带设计,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前保险杠、轮眉、车门防擦条以及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盖上增加了“BEIJING”字样,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装配有一款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样式比较个性。

 

北京汽车 北京BJ20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空调出风口、座椅、中央扶手等处带有红色饰条及缝线点缀,中控台及双辐式方向盘装饰有银色饰件,副驾驶中控台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内饰整体设计较为时尚精致。在中控大屏上方,新车还疑似增加了一块可以显示海拔等地理位置信息的电子指南针,彰显了该车的越野气质。

动力方面,北京BJ2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