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的主演们有颜更有钱

所属类别: 电影 | 作者:《理财》记者 白利倩 | 来源: 《理财》杂志2015年第12期 |  2015-12-25 10:15:57 
0

要说现在娱乐圈里最火的,莫过于《琅琊榜》的主演们了。不过小编发现,人家这几位小主不仅在电视上纷纷霸屏赚钱,私下里还想着别的法儿赚钱。

ba1b3e9d0f3973a55eafeb156c9eb2c2.jpg

胡歌:最大的理财是守财

不得不说,胡歌在《仙剑》之后,又一次火了。有媒体扒拉了一些资料发现,人家胡大帅哥除了有演技、有颜值外,还是娱乐圈中身价上亿的隐形富豪。
小编整理以后发现,胡大帅哥之所以上升为富豪,那是因为人家很会理财。早在2008年,胡歌就坦言,自己拍戏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一小部分作为日常开销,而且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
不过,遭遇车祸意外,胡歌开始了他理财的第二步——保险。除公司和剧组为他买有意外险外,胡歌也为自己买了意外险。他表示,买保险不仅是投资,也是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表现。
其实,除了守财之外,胡大帅哥赚钱也是相当卖命。在拍戏之外,在2010年年底的时候,他还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式晋身“胡老板”。
在经营上,胡歌更希望凭借内功来积攒客流量。“我没主动邀请朋友来帮忙宣传过,希望能用餐厅的品质来吸引客流,而不仅仅只靠短期的明星效应。”除了借助明星身份打出名气外,胡歌做起宣传来也丝毫不差。据悉,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
在这种理念之下,餐厅很迅速地便收回成本。另外,以胡歌在上海买的千万元豪宅来看,这家餐厅目前应该收获颇丰。

c330e23f2a5a7ba6073e8cd2b0acc961.jpg

王凯:型男的品位

《琅琊榜》的热播,让饰演靖王的王凯一夜爆红,网上的“靖王妃”势力之大已经可以与王思聪和宁泽涛的“老婆”匹敌了。王凯端正俊秀的五官、颀长有力的手指、正义凛然的气质和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嗓音都让粉丝们为之疯狂。
从《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苇、《伪装者》中的阿诚、《琅琊榜》中的靖王,王凯饰演的这三个角色都有一种沉郁紧绷的气质,也因此被形容为充满“纯洁的禁欲气质”。
事实上,除了自身条件外,王凯私下里赚钱能力也不逊胡歌。例如,前不久在某活动上,王凯佩戴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陀飞轮腕表,表盘满钻加上陀飞轮设计,贵气十足。除了这款表之外,他自己购买过的腕表还有劳力士、卡地亚、沛纳海、柏莱士等品牌,而且款式都并非是大俗之物,可见靖王殿下的财力非同一般。

1f5e68a96266d65477c0e21f44352929.jpg

刘涛:赚钱养家很迷人

刘涛在娱乐圈中算是贤妻的典范。当年刘涛和人称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在2008年1月闪婚,婚礼耗资400万元,各种全球限量版名车云集,娱乐圈大半的明星都去了,当年的规模和刚过去的黄晓明的婚礼有过之而无不及。刘涛算是妥妥地嫁入了豪门,并在婚礼现场宣布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这一切就像童话故事般完美,刘涛碰到了一个真心实意爱她并想把她娶回家的男人。可好景不长,王珂遭遇经济危机受重创后 ,面对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目睹人性中丑恶的一面时,陷入极度抑郁,精神崩溃的边缘。
在遭遇经济压力和老公依赖药物随时有可能自杀的双重压力下,刘涛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选择了勇敢面对。随后,刘涛迅速拿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制订了一系列康复计划,不仅是从生理上,更是从心理上帮助王珂走出困境。
在经济上,刘涛更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复出是为赚钱养家。如今刘涛虽不再是阔太,但在为家的打拼中,她丝毫没有退缩。在过去的三年中,刘涛一直马不停蹄地工作着,她接受采访时说每天除了赶戏,就是赶路,她的大本营几乎没离开过剧组。身边人叫她劳模,粉丝叫她陀螺涛,因为她身上有股拼命三郎的干练劲儿,而且越拼越美。
除了自己拍戏,她还和秦海璐一起成立了公司骏起菲阳,目前也已两年,并步入正轨。现在一切苦尽甘来,王珂的事业也渐渐恢复,走上了正轨,刘涛依旧在忙碌地拍戏,为他减轻负担。

5e290938a8ff8b761835d38e3091f135.jpg

刘敏涛:静妃的智慧

说起最近的热播剧,人们首先想到的就应该是《伪装者》和《琅琊榜》吧,这两部被称为“姐妹篇”的电视剧,不仅仅在剧情上有些相似,在演员的选择上也几乎是原班人马,但是这些演员却可以将不同的角色演出不一样的味道。其中,在《伪装者》中饰演胡歌大姐、在《琅琊榜》中饰演静妃的刘敏涛令人印象深刻。据悉,如今已经39岁的刘敏涛在16岁时就已经出道,参演了电影《祝你好运》等。自出道以来,刘敏涛大大小小参演了40多部电视剧,多数都是饰演女主角及重要角色。从古装剧到现代剧,从战争片到文艺片,从美若天仙的仙女到市井街头的大娘,她都可以信手拈来。
刘敏涛不仅有颜,而且家底也十分可观。据悉,她的老公是圈外人士,而且很有钱,是做房地产生意的。为了保护家庭,所以刘敏涛一直十分低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