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情伤难愈自残的女明星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6:16:23 
0

 惊悚!情伤难愈自残的女明星

钟欣桐

阿娇钟欣桐因为“艳照门”事件而臭名昭著,人气也直线下降。虽然之前与陈冠希有过一次的恋情,但是“艳照门”过后,阿娇却因爱生恨,后悔当时太傻太年轻,言语中暗示自己上当受骗。

因受“艳照门”事件影响,阿娇一度不吃不喝,自闭不见人,甚至一度以跳楼自杀了却心中的压力与遗憾。不过现在的她已经重回娱乐圈,但是却没有以前那么受人喜欢了。

张柏芝

惊悚!情伤难愈自残的女明星

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一对分分合合,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2002年时两人第一次分手,谢霆锋与王菲的姐弟恋打的火热,张柏芝因为不堪内心痛苦与压力不断地以自残和疯狂购物。更一度沉迷于酒吧的灯红酒绿中,与别的男人暧昧疯狂,“艳照门”事件估计也是在这段时间内发生。可惜柏芝敢爱敢恨,最终两人还是劳燕分飞一场空。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