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欧弟当爹 老婆诞下5.7斤小公主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6:10:35 
0

 12月9日,网曝欧弟当爹引起人们关注。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潇湘卧龙“也在微博发文向欧弟道贺。据悉,欧弟老婆是来自重庆的郑云灿,去年8月份两人领证。

网曝欧弟当爹 老婆诞下5.7斤小公主

相关图片

12月9日,网曝欧弟当爹引起人们关注。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潇湘卧龙“也在微博发文向欧弟道贺。据悉,欧弟老婆是来自重庆的郑云灿,去年8月份两人领证。网曝欧弟当爹,从此家里多了个小公主,网友纷纷祝福称恭喜。还有网友称,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这个冬天,欧弟多了件贴心的小棉袄,是不是感觉特别的暖和。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弟升级当父亲,其妻子已产下一女。随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潇湘卧龙“也在微博发文向欧弟道贺,证实欧弟的妻子郑云灿顺利产下爱女。

网曝欧弟当爹 老婆诞下5.7斤小公主

欧弟

目前,母女平安。据了解,该消息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另据媒体报道,欧弟的女儿是在台湾出生。

去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婚后受访时就表态称希望尽快生个当爸爸。今年6月17日,欧弟透过微博发布一张孕妇B超照片,宣布与妻子造人成功,即将当爹。

网曝欧弟当爹 老婆诞下5.7斤小公主

相关图片

彼时,他还幽默表示:“跟老天爷又申请了一个账号,希望我没有的技能,他都能顺利拥有。”刘亦菲、李晨、贾静雯、王祖蓝与“天天兄弟”钱枫等集体道贺,与范冰冰恋情正浓的李晨也调侃其造人神速,欧弟曾回应:“身体好!”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