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晴斥陶喆撒谎:结婚了还想和我在一起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5:51:50 
0

 6月29日上午,全民星探爆出了“陶喆出轨李威前任杨子晴”的新闻。当晚陶喆针对此事发布声明称婚后与杨子晴不常联系,并且妻子知道他们有联系。而日前杨子晴接受全民星探独家专访时,回答则与陶喆截然相反:“陶喆结婚了还想继续和我在一起。”

杨子晴称自己不想当小三,而陶喆却一直主动联系她,“他发很多信息给我,我有时一天回一条,很多时候都不回,不回他就打电话来”。对陶喆的见面邀请,杨子晴则表示,“感觉他很心急,我拒绝了他几次,他特别不开心”。

从杨子晴微信聊天记录截图中显示:2014年10月21日,陶喆婚后两个多月,问杨子晴:“哈哈,你想那个吗?”某周五晚上七点半,陶喆主动将所住酒店地址发给杨子晴,并挑逗“你懂干嘛还问”,十点半他去洗澡前,吩咐“小赖”接杨子晴,12点杨子晴还未到,他便开始催。第二天凌晨一点多,陶喆与杨子晴“约完”又意有所指地解释,“今天状况不佳”。某周六中午,杨子晴称会介绍一位美女朋友给陶喆认识,陶喆称“看得到但吃不到”,疑暗示想“三人游”。而某周日晚上十点,陶喆在成都,杨子晴在上海,孤枕难眠的陶喆再次打起了杨子晴的美女朋友的主意,他询问杨子晴:“你的美女朋友要不要来找我呢?”被告知该美女也回家了之后,陶喆回复:“那我要自己努力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