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网友赞“窝心的小棉袄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5:05:39 
0

 网红李嫣又出现了。这次李嫣提醒爸戴口罩让李亚鹏这位爸爸心中充满幸福,甚至要在微博秀一下女儿的贴心。女儿李嫣为老爸写下便签:“出门记得戴口罩哦!“。

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网友赞“窝心的小棉袄”

相关图片

网红李嫣又出现了。这次李嫣提醒爸戴口罩让李亚鹏这位爸爸心中充满幸福,甚至要在微博秀一下女儿的贴心。女儿李嫣为老爸写下便签:“出门记得戴口罩哦!“,李亚鹏则公开秀幸福称:“请李老师放心,我是一个听话的爸比。”李嫣提醒爸戴口罩,网友感慨爸爸的小棉袄就是好啊。还有网友称赶紧回家生个女儿!

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网友赞“窝心的小棉袄”

相关图片

近日北京雾霾严重,12月9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戴口罩的自拍。原来他是在爱女李嫣的嘱托下,做了一个听话的爸比。照片中,李嫣贴心为老爸写下便签:“出门记得戴口罩哦!看了不用告诉我。”还随手画上一只小鸟头,简直萌萌哒。李亚鹏则发文:“请李老师放心,我是一个听话的爸比。”

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网友赞“窝心的小棉袄”

相关图片

早先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出现在公众视野,不仅对着镜头介绍妈妈王菲搭配的衣服,还分享了房间一角王菲的化妆品,让网友大开眼界。除此之外,李嫣还分享了“如何自拍让你变明星”教程,模仿母亲王菲、李小璐等明星自拍,还笑称贾乃亮自拍要P图。此后,李嫣就迅速成为网红。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