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自曝整过容 坦言自己是丑女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5:04:59 
0

 与别的明星力证自己没整过容不同,孙俪自曝整过容,真是与众不同。日前有媒体爆料,孙俪在做客李静《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自曝自己因为演戏整过容,并且毫不避讳自己是丑女,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自信。

孙俪自曝整过容 坦言自己是丑女

相关图片

不过网友们都很喜欢孙俪,其实也并不太在意孙俪整个容而且孙俪还这样自曝,所以对她格外宽容,表示娘娘拼的是演技,并不只靠着颜值跻身一线影星地位,而且孙俪整个容后整个人的气质和性格并没怎么改变。孙俪自曝整过容,而从曝光的照片看,孙俪的确有开眼角、去颈纹法令纹鱼尾纹、垫下巴巴、缩鼻头的嫌疑。

孙俪自曝整过容 坦言自己是丑女

相关图片

娘娘孙俪现在可谓达到人生的高峰,事业有成,星光灿烂,家庭美满幸福。《甄嬛传》将孙俪迅速推到一线女星的行列,红遍半边天,现在《芈月传》正在热播,孙俪人气爆棚。从最初的安心冯程程,到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杜鹃,血色浪漫里的周晓白,再到甄嬛芈月,孙俪这一路走来扎扎实实无懈可击。

正如网友所言,演技好,整过容又算什么!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