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不认天王嫂是前女友 怒吼小孩全为教育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5:03:32 
0

 潘瑋柏25日将推出「伊殿园王者归来演唱会」DVD,今天选在电影院举行试映会,找来了上百位粉丝一起同欢。


潘瑋柏

潘瑋柏

潘瑋柏25日将推出「伊殿园王者归来演唱会」DVD,今天选在电影院举行试映会,找来了上百位粉丝一起同欢。潘瑋柏也提到,日前他加盟大陆亲子实境秀《闪亮的爸爸》,展现了满满的父爱,对待小孩别有一套,被封为「孩子王」,只不过近日却有他板起脸孔,改当严父的影片曝光。潘瑋柏近日加盟亲子节目《闪亮的爸爸》,对待小孩别有一套的曝光后,身受观眾喜爱,儼然成为「国民好爸爸」,不过近日该节目却上传了一支影片,片中他一改之前「孩子王」的形象,对自己的小孩蛋蛋皱著眉头、板起脸孔,边把儿子的行李从房间通通搬出去,边念著「今天你自己睡外面!」语气严厉,吓得萌娃赶紧跑向他求饶。而对於之前「天王嫂」方媛传出是他的前女友,潘瑋柏今天听到这消息,除了工作人员挡驾之外,他自己也跟记者开玩笑说:「你好面熟,我有跟你交往过吗?」来化解尷尬话题。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