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东方卫视《中国之星》提前把《歌手4》给播了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5:00:19 
0

 近看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观众们,据说,这档节目决出的总冠军,明年会去格莱美领“主席荣誉奖”。正当小编还在期待崔健如何从“摇滚之父”变身当好一名评委的时候,却看到许多吐槽


相关内容配图


相关内容配图

最近看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观众们,据说,这档节目最后决出的总冠军,明年会去格莱美领“主席荣誉奖”。哦,正当小编还在期待崔健如何从“摇滚之父”变身当好一名评委的时候,却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样的吐槽: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节目:

在首期节目中,被捧得火热的三位导师刘欢、崔健、林忆莲分别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好歌手前来参加比赛。刘欢带来孙楠、吉克隽逸、袁娅维,崔健带来了好友杨乐、秋野、谭维维,林忆莲则带来了许志安、常石磊、马来西亚的李幸倪。每位歌手“根据观众得票数”的高低依次出场,各演唱一首歌,期间每人上台前穿插推荐人(导师)的推荐语,唱完了之后三位推荐人可以点评。最后由现场500位专业或非专业的音乐听审每人手中三票,投票得出从一到九的名次。Over。

小编要说的是,从节目规则和整个效果来看,既引入出道歌手上台,又拉来“三把椅子三位导师”概念。这个《中国之星》《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仅仅跟《我是歌手》同样找来“XX皂液”当赞助商,九位歌手里一半的人都来自后面两个节目。孙楠、谭维维参加过《我是歌手》,吉克隽逸、袁娅维、李幸倪参加过《中国好声音》。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