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解读:如何跳出思想困境,创新商业模式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 | 来源:  |  2017-12-01 15:53:40 
0

1.jpg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大河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平台组织——赢和汇企业家俱乐部(以下简称赢和汇),不久前精彩亮相。作为赢和汇的重磅项目,“师书堂”开篇钜献“商业模式解密与商业奇迹”课程,也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震撼开幕,由大河商学院顾问、首席讲师,中国商业模式设计专家荆涛执鞭授课。

3天课颠覆并革新了企业家关于商业模式的思维

提起商业模式,很多企业家都会想起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说过的一句话:“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而在荆涛看来,商业模式简单地说“就是赚钱的方法”。

“曾经很会赚钱,不代表你现在很会赚钱:而你今天很能赚钱,不能保证你明天也会同样赚到钱,时代在发生变化,很多企业家总是抱怨生意太难做,却不思良策,仍在用传统方法做生意,那必将被淘汰!”荆涛表示,一个好的企业,就要有自己与时俱进的商业模式,如果这个商业模式很好,体系很牛,这个企业发展的速度就会很快,“怕只怕公司没有新模式、新体系。”

在解密商业模式的课程中,荆涛提出,现在已经过了有多少钱干多少事的时代,未来有多少钱跟现在有多少钱没有关系;以前卖东西,把产品卖出去后游戏就结束了,现在把产品卖出去,游戏才刚刚开始;研究比自己大的公司,或者比自己赚钱快的公司,把经验挪到你的行业去使用,商业模式是可以复制的逻辑,你完全可以使用它去创造奇迹……

在解读商业奇迹的课程上,荆涛围绕“创造多赢的企业生态系统”、“业绩倍增落地设计”、“奇迹系统设计”等企业实操性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诠释,解读和揭秘。

本次课程干货十足,落地性极强,在课堂的每个环节,都掌声不断,欢呼声和笑声不绝于耳。3天的课程结束后,很多企业家表示“荆涛老师在最短时间内,颠覆并革新了自己关于商业模式的思维,听得过瘾,但还意犹未尽,相见恨晚!”

大河商学院授牌顾问、专业委员会、办事处主任、特约讲师,全省布局,服务豫商

21日上午,大河商学院为聘请的顾问、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办事处主任、特约讲师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大河商学院设立了五大专业委会,分别为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法律专业委员会、财税专业委员会、管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媒体传播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将为赢和汇会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管理难题。

为加快发展步伐,为更多本土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大河商学院面向全省各地市/郑州各区、县(市)招募办事处主任、副主任,有底薪,有奖励,有发展,这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

与此同时,大河商学院师资、培训合作机构的招募工作也全面拉开,如果你有品牌课程,可联合推广,也可代理大河商学院的品牌课程和项目,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据了解,大河商学院作为永不落幕的企业家学习型精进平台和资源型综合平台,以“企业转型升级孵化器”为定位,辖设“赢和汇”“大河商学院分院”“大河赢家中国论坛”三大体系,依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媒体公信力,为本土企业家提供“培训+学习+投融资服务+线下沙龙”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打造“开放连接、共享共赢”的产融和谐生态新势能。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