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水区“创赢未来”郑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初创组复赛顺利举办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 | 来源:  |  2017-12-01 10:18:49 
0

11月30日上午,2017金水区“创赢未来”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初创组复赛于郑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顺利举办。

据悉,此次选拔赛由中共金水区委、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金水区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郑州金融港承办,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协办。

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初创组80个项目晋级复赛。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作为初创组赛场之一,大赛主评委王定标、郑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公室副主任田播、金水区人社局副局长高岩、人人投联合创始人王攀、郑州辅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丽、宁波霖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智恩强、郑州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姬莉霞等各界大咖给予高度支持,并担任该赛场评委。

在复赛开幕式上,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红英、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申新生、院长李宗坤、院党委副书记付守利、副院长李学相等学校领导,到现场给本次大赛的大学生创业者们鼓劲加油,对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给予肯定。

开幕式上,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申新生表示,软件与科技学院历年来坚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努力开创高校培养人才工作的新局面,并希望可以以此比赛为契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金水区人社局副局长高岩代表大赛组委会讲话,她详细介绍了金水区扶持大学生创业的一系列政策建设,希望高校学子发挥创新创业精神,大胆创业,并预祝本次复赛取得圆满成功。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院长李宗坤发表讲话,他强调大学生要敢于发现机遇,善于抢抓机遇,发挥年轻人思想活跃、创造力强的优势,弘扬创新创业的精神。

1.jpg

 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申新生致辞

 将2.jpg

 金水区人社局副局长高岩讲话

 3.jpg 

金水区领导老师与院领导老师在开幕式后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初创组赛场共有40个项目参加复赛。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VR、教育、健康、物联网等多个领域。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PPT及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团队项目进行详细讲解。评委老师在对选手项目进行提问时,还结合自身经验,给予选手们有效的创业指导。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最终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初创组赛场共有20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利用物联网和APP来解决城市停车难痛点的郑州分秒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成熟、行业前景好,受到评委一致认可,以该赛场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

院领导表示,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有利于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对加大创业项目扶持力度,树立创业典型,提升创业成功率具有积极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能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人才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

 4.jpg

 选手进行项目介绍

 6.jpg

 选拔赛现场评委老师认真观看选手展示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