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霞老师入选2018全球重点推广“中国艺术名家”

所属类别: 业界资讯 | 作者: | 来源:  |  2018-03-19 02:11:19 
0

王东霞老师成功入选“一带一路”中国文化全球推广工程——2018全球重点推广“中国艺术名家”计划。美国集邮集团联合中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集邮部门,在美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邮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发行一套以肖像和作品为主题的世界各国邮票。为满足艺术家收藏、展览宣传及馈赠的需要,特别制作了《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艺术纪念珍藏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文化是“一带一路”的灵魂。“一带一路”,文化先行。文化无国界,王东霞老师作为“一带一路”中国艺术名家的重要代表人物并成功登上世界各国邮票,这不仅是世界对王老师杰出艺术成就的最高赞誉,也是世界向中国艺术家崇高的致敬。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
周全国: 意在外形,我用我法
金星啤酒张铁山:变革永远在路上
第四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召开,李若鹏宣读倡议书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家国山河》珐琅彩山水大瓶创下历史之最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