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币进北京 国宝珍品聚菜百

所属类别: 投资指南 | 作者:张海蛟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2016-10-14 15:24:16 
0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 张海蛟)10月11日,由菜百公司与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熊猫金币进北京,国宝珍品聚菜百”熊猫金币35周年推展在北京菜百公司总店震撼开启,拉开一场史无前例的国宝家族大聚会。

今年是菜百公司六十华诞,恰逢熊猫金币35周年,更是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在这特殊的时刻,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熊猫金币进北京,国宝菜百齐贺岁”熊猫金币三十五周年展应运而生。从10月11日开始,菜百公司总店一层将展出熊猫金币历年全套产品、千禧1号金条、历年贺岁1号金条以及熊猫金币30周年大铜章等近百件金币家族产品,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品种之齐,创菜百历年金币相关展览之最。

中国熊猫金银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熊猫普制金币从1982年至今已连续发行35版,选题独特、图案生动、工艺精湛、成色标准、规格多样、质量稳定,逐渐赢得了国内外收藏者和投资者的一致赞赏,成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之一,也是国内外钱币爱好者可以信赖的投资产品。千禧金条是新中国发售的第一根实物金条,而每年贺岁金条的上市,都意味着黄金珠宝行业贺岁市场的到来。这些珍品的统一展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金币收藏投资领域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在北京菜百公司总店一层礼品专区拉开序幕,未来将会在部分分店进行巡展,可谓是广泛惠及群众,精彩不断。据悉,菜百公司贺岁新品也在逐步上柜,更多精彩,欢迎莅临菜百公司鉴赏。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古玩收藏为何魅力大 收藏界秘密有多少?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世界最古老木塔:应县木塔因修缮限制开放
青州龙兴寺佛教造像展 破碎圣像的重新聚合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