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网易艺术 | 来源: 网易艺术 |  2016-07-13 09:06:30 
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华通热力唐文志总裁助理

 

华通热力唐文志总裁助理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摄影培训师李硕

 

摄影培训师李硕

2016年7月9日,由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通热力)主办、北京河图创意图片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图库)及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七届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在北京万芳苑国际酒店正式启动。华通热力总裁助理唐文志、中国图库网总裁冯飞燕及一路财富总裁吴雪秀等领导出席,来自华通热力会员俱乐部会员、华通热力供暖社区居民、华通热力员工及北京市广大市民等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中新社、中国青年网、网易网、腾讯网、凤凰网、北京晚报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对本次仪式进行了全程报道。

华通热力总裁助理唐文志在致辞中表示,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在各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对于引导和推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绿色、环保、低碳的节能实践、切身享受绿色低碳的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第七届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在总结、借鉴往届办赛经验的基础上,对主题策划、投稿形式、评选规则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与创新,广大摄影爱好者将在本次大赛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最后,唐文志希望各位摄影爱好者、环保人士积极踊跃参加,用手机记录绿色、生态、和谐的人文风貌,共同践行“绿色北京,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

随后,由往届获奖代表武辉女士发表致辞,其表示,作为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的资深参与者,她为能够有机会与众多摄影爱好者一同用镜头展现北京绿色的城市风貌、重现秀美自然山川而倍感荣幸,对华通热力多年来持续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平台、推动环保公益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赞许,同时她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接下来,由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的《大众摄影》资深编辑、网易微摄影评委李硕老师结合自身手机摄影创作多年经验,从实践出发,就旅游风光、城市发展、人文生活、生态节能等方面的手机拍摄技巧做了现场讲解,提升了到会摄影爱好者的手机摄影知识与专业技能。

近年来,智能手机逐渐成为最便捷的摄影工具,也成为一种时尚的摄影流行趋势。基于此,第七届华通杯“绿色北京”摄影大赛将手机摄影作为主要活动组织形式,主题定位为“人·自然·生活·北京”,并设定了“绿色践行人、自然之美、身边环保事、共建美丽北京”四个作品主题。此外,本届大赛还新增了全民征图、随机红包、朋友圈集中投票等参与环节。入围的摄影作品除获得相应的摄影作品稿酬外,还有机会参与大赛最终评选,获得神秘大奖。

即日起,广大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大赛官网www.huatongreli.com或大赛官微“华通热力”、“huatongreli66”进行用户注册后参与作品投稿,相机摄影作品仅可在“相机”专区进行投稿。大赛届时将在投稿结束后分别评选出手机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以及相机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入围奖30名,并在评选结束后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敞篷/纯电/纯油 本田NSX将推多款新版本
老佛爷管穿也管住 他要去迈阿密设计豪宅了!
袖子戏法 胖瘦只是一“袖”之隔
想买表六七万该买什么款
椰蒂会越玩越黑你知道什么原理吗
唯美纯净的绘画美学 少女与植物融为一体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