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豫酒振兴迎来开门红,2000名酒商踊跃订购仰韶彩陶坊

所属类别: 翻屏轮播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8-01-15 15:41:42 
0

1.webp.jpg

本刊讯(记者  赵新江)1月15日,“豫酒振兴,仰韶先行·仰韶彩陶坊2018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继“振兴豫酒,仰韶先行·仰韶彩陶坊2018新春客户联谊会”在新郑、新密、巩义、荥阳、登封五城怒放之后的又一次盛会,2000名酒商齐聚郑州助力豫酒振兴,在彩陶坊热销盛况中,2018年新时代的中原大地再次刮起“仰韶”风。

2018豫酒迎来开门红

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为仰韶点赞

活动当天,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陈振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及各大媒体共同出席见证此次盛会。

2.webp.jpg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

万旭在讲话中指出,仰韶酒是中华民族的品牌,这是由仰韶酒与仰韶文化的内在联系所决定的。中国是酒的故乡,酿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仰韶文化时期。仰韶酒不仅与仰韶文化同名,更由仰韶文化孕育,甚至于已经成为仰韶文化的一部分。其历史地位决定仰韶酒不仅是河南的品牌,也是中华民族的品牌,可以、也必须在这个平台上发展。

3.webp.jpg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熊玉亮在讲话中提出,此次“仰韶彩陶坊2018新春客户联谊会”有近2000家经销商莅会订货,这不仅是仰韶酒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更是豫商卖豫酒、仰韶彩陶坊风靡郑州的成果显现。仰韶彩陶坊之所以能够引起全城酒业大商大力支持、踊跃订货,是因为仰韶有“五好”:团队好,质量好,产品好,品牌好,模式好!

4.webp.jpg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

侯建光在致词中表示,自2009年仰韶酒业成功推出仰韶彩陶坊酒以来,仰韶彩陶坊酒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主导产品、形象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一路成长为河南地产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参与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百余场涉外交流活动,受到了各国元首、世界名流、海内外华人华侨的青睐和赞誉,在推介中原文化、建设中原经济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九年来,众多客户朋友与仰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大批经销商紧跟公司的步伐,由以前的终端店成长为拥有千万乃至上亿身价的酒界大商,仰韶也由此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5.webp.jpg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

卫凯围绕“聚焦,品牌,模式,消费者,做研究,做势能,总动员”七个方面进行总动员,并表示,我们对仰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这来自于7000年仰韶文化赋予仰韶深厚的品牌文化基础,来自于仰韶酒过硬的产品质量,来自于仰韶酒极高的性价比,来自于仰韶彩陶坊与当前主流价位的高度吻合。

2000豫商踊跃订购彩陶坊

仰韶再度引领豫酒转型发展新高度

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仰韶酒流淌着华夏文明与自信,仰韶酒业传递着华夏文明与自信。多年来,根植于仰韶文化大地的仰韶酒业一直致力于精品白酒的打造和仰韶文化的对外传播,并于2009年成功推出仰韶彩陶坊酒。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主导产品、形象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一路成长为河南地产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参与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百余场涉外交流活动,受到了各国元首、世界名流、海内外华人华侨的青睐和赞誉,在推介中原文化、建设中原经济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九年来,众多客户朋友与仰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大批经销商紧跟公司的步伐,由以前的终端店成长为拥有千万乃至上亿身价的酒界大商,仰韶也由此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6.webp.jpg

郑州中心团队宣誓

会上,郑州彩陶坊中心团队精彩亮相并庄严宣誓:

振兴豫酒,仰韶担当;

品牌提升,郑州领航;

匠心酿造,中华陶香;

品质营销,决胜市场;

贴心服务,全面保障;

厂商携手,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赵新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家国山河》珐琅彩山水大瓶创下历史之最
芦荻:艺术要有随性的灵魂
馆藏绿釉瓷器赏析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