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省医联手,共同探索“医养保”健康模式

所属类别: 银行 | 作者:李平仪 | 来源: 光大永明河南分公司 |  2017-07-21 16:39:46 
0

QQ截图20170721164232.jpg

2017年7月20日上午,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科教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光大永明人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戈、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光大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慧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光大永明人寿党委委员、副总总理王戈、河南人民院长顾建钦、光大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慧民分别发言。王戈指出,光大永明人寿与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河南省人民医院开展深入合作,整合各方优势,创新成熟模式,用符合时代发展的创新产品惠及更多百姓,力争打造国内医养保结合先进品牌。

2015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指导意见》,全面部署推动医疗与养老结合,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出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健全多层次、多渠道养老保障体系,促进养老服务多层次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此次光大永明人寿、光大实业(集团)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合作是医养保的有机联合,是共同探索“产融结合、医养保结合”的健康服务模式的具体举措,光大永明人寿希望能通过此次尝试,致力于合作开发更为完善的养老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将产品与服务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有效结合,提升客户对未来养老的体验度,让年轻人更好的体验未来,让老人享受养老生活。同时,也是积极响应政府的发展方针,助力医疗养老产业发展,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方领导参观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院史馆。此次光大省医三方联手,定会打造河南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医养保结合的大健康发展模式,也会为政府优化医疗养老改革提供成功的案例和助力。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