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图磨坊红酒品鉴会在郑圆满举办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理财 |  2019-08-01 17:59:03 
0

4.jpg

 

7月31日下午,由郑州熙柔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卡图磨坊红酒新款品鉴会在郑州裕达国贸贵宾厅以优美的小提琴演奏拉开序幕。

 

1.jpg

 

此次到会的经销商代表达数百家,从现场布置中处处能感受到红酒文化的精致与浪漫。

 

11.jpg

 

活动开始,河南熙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青霞女士作为此次品鉴会的组织者发表了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各级领导以及近百家商贸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2.jpg

 

据了解,本次红酒品鉴会推出卡图磨坊红酒三款新品:

 

88.jpg

 

卡图磨坊A5干红:葡萄采摘年份是2016年,葡萄品种为赤霞珠、美乐,级别:AOC,酒精度13.5%,品鉴特点是宝石红色,果香浓郁,酒体圆润,具有单宁结构感强劲,适合婚月、喜庆、生日宴会消费的一款卡图磨坊红酒。

卡图磨坊珍藏版C10干红:级别为AOC,葡萄采摘年份为2012年,葡萄品种为赤霞珠、歌海娜和慕合怀特;酒精度为12.5%;品鉴特点是宝石红色,果香浓郁,酒体圆润,后味较长,是一款大众化、适合礼品馈赠的卡图磨坊红酒。

卡图磨坊珍藏版C07干红:级别为AOP,葡萄采摘年份为2013年,葡萄品种为赤霞珠和美乐;酒精度为12.5%;品鉴特点为宝石红色,果香浓郁,酒体圆润,单宁结构感强劲,是商务宴请、礼品馈赠的首选卡图磨坊红酒。

 

3.jpg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国家品酒师张成为在座的各位来宾开启了一场醇香之旅,从卡图磨坊酒庄的来历到葡萄酒的悠久酿造文化,从葡萄酒的起源、分类到如何去品鉴一瓶葡萄酒,为大家传递原汁原味的法国红酒文化和红酒品鉴等众多实用的知识。现场来宾也在品酒师的带动下,摇曳着手中的红酒杯细细品味,尽情享受着当下温馨美妙的红酒时光。

 

7.jpg

 

此外,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郑州熙柔商贸有限公司为前往参加发布会和品鉴活动的经销商代表,推出了现场订货,现场高比例返利活动。据发布会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现场订货金额达到数百万元。

 

6.jpg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红酒已成为人们社会交流、养身保健等方面的重要选择,相信卡图磨坊红酒也会凭借其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和高贵的品质在中原大地上大放异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仰韶酒业公益助学,帮扶郑州336名学子圆梦
河南省大力推动创业投资,优化双创环境
三月三,拜轩辕!河南彩陶坊酒拜祖灌装仪式在郑州举行
重磅!300余名港澳企业家被彩陶坊天时圈粉
私募基金风险防范暨法律实务研讨会在郑州中原基金岛召开
豫酒振兴新时代,金星1982大师精酿原浆啤酒新鲜上市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