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南阳中秋厂商联谊会火热举行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8-09-03 02:12:50 
0

微信图片_20180903100520.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1日,来自南阳及周边县市地区的千余名酒商,汇聚南阳电视台演播大厅,共同参加“豫酒振兴,携手共赢——仰韶彩陶坊南阳中秋厂商联谊会。

2.png

上午,彩陶坊南阳中秋厂商联谊会在南阳电视台拉开帷幕。中共河南省委原副书记郑增茂,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省商务厅原厅长侯国富,河南省供销总社原主任孟少辉,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寿亭,南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文学林,南阳市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明,洛阳铁路分局原工会主席吴跃英,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南阳市经济研究会会长、南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李金朝,南阳市酒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卿,上海爱代驾南阳分公司总经理郭十宝,南阳私家车广播FM99.0首席主持人、总监小宝,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三十余家媒体、南阳市大商千余人出席。

3.png

侯建光致辞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已做出“豫酒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并勉励我们“振兴豫酒,仰韶一马当先”。十年来,仰韶彩陶坊酒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主导产品、形象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参与了数百场涉外交流活动,在推介中原文化、建设中原经济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十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公司研发的“中华陶融香”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十年来,众多客户朋友与仰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大批经销商紧跟公司的步伐,由以前的终端店成长为拥有千万乃至上亿身价的酒界大商,仰韶也由此实现了长足发展。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期望更多的客户朋友们能与仰韶酒业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谋未来,为豫酒振兴、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png

“彩陶坊酒在南阳市场的发展近年来突飞猛进”,李金朝表示,仰韶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了南阳人民的生活,对于南阳人民进一步认识和感知人类史前文明、中国白酒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对于南阳的经济发展也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5.png

杨寿亭指出,这些年仰韶在转型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仰韶彩陶坊酒的成就有目共睹,彩陶工艺在中国白酒界独树一帜,自主研发的陶香成为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独特的产品包装也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为豫酒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的高兴,也为仰韶酒业的发展贡献,感到由衷的欣慰。

6.png

刘秀华表示,仰韶是豫酒的品质标杆,营销模式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近年来在进行品牌战略大提升的过程中,仰韶以品质研发优势和市场氛围优势加大央视及省内市场品牌投放力度,彰显豫酒品质、品牌自信并对彩陶坊天时酒进行裂变为日、月、星三款产品,完善大单品彩陶坊产品结构。这些都有助于陶香品牌、彩陶坊品系综合竞争力的大提升。

7.png

卫凯围绕市场聚焦、品牌升级、产品完善、模式创新、消费拉动、加强势能、精准营销、公益活动八个方面为深耕南阳战略市场进行动员及分析。随后,南阳地区全体业务人员振奋士气,上台向千商誓师,与全体大商一起为陶香南阳共同奋进。

古老的文化,创新的仰韶,追求品质的仰韶人,历经十年创造了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今天,为南阳的白酒业发展、为引领豫酒振兴赋能。千商齐聚、现场订货,彩陶坊在南阳地区的热销更进一步反应了在强有力坚守河南西南门的战略中,彩陶坊也必将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赵新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仰韶彩陶坊南阳中秋厂商联谊会火热举行
仰韶酒业为南阳送上“平安福”:启动百万代驾公益活动
转型升级,仰韶再出发:彩陶坊天时裂变日月星横空出世
P2P生存保卫战:三益宝直播“裸奔”,提振行业信心
仰韶酒业质量标杆是如何炼成的?百家媒体深度破解
仰韶酒业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