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为南阳送上“平安福”:启动百万代驾公益活动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8-09-03 01:26:21 
0

1.png

在交通安全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仍难免遇到喝酒与开车的矛盾,如何才能破解喝酒免费找代驾的难题,河南仰韶酒业为一千多万南阳人送上了“平安福”。

2.png

8月31日上午,由仰韶酒业推出的“和谐河南·平安南阳——百万代驾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中共河南省委原副书记郑增茂,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省商务厅原厅长侯国富,河南省供销总社原主任孟少辉,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寿亭,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仰韶酒业党委书记、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等出席活动。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将至,接下来又是“十一”长假,每年“中秋、十一”都是亲朋好友聚会饮酒的一个高峰期,也是酒后驾驶交通事故的高发期。此时,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投入100万元,启动“百万代驾大型公益活动”,消费者凭所饮用的彩陶坊酒瓶身上的二维码,可以免费享受代驾服务,每瓶酒可使用三个代驾名额。此次活动的开展,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为打造平安南阳的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3.png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表示,十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我们研发的“中华陶融香”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南阳市场作为“2018仰韶再出发”重点关注与培育的根据地市场、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坚持彩陶坊在企业的战略地位不动摇”、“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以渠道经营者为核心”两项原则,进行科学筹划、重点运作,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png

当天,仰韶酒业还在南阳市举行了“豫酒振兴,携手共赢——仰韶彩陶坊南阳中秋厂商联谊会”,来自南阳及周边县市地区的千余名酒商汇聚一堂,品美酒、享美食、观演出,并现场订货,场面火爆。在彩陶坊登陆南阳的数年中,为河南西南门注入了一股古老而又创新的力量,有力的引领着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的饮酒风尚。

卫凯告诉记者,南阳有着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在河南省18个省辖市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白酒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仰韶将深耕南阳市场,着力打造彩陶坊超级大单品。布局规划中,仰韶将围绕市场聚焦、品牌升级、产品完善、模式创新、消费拉动、加强势能、精准营销、公益活动八个方面深耕南阳市场。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表示,今天仰韶酒业与南阳市有影响力的代驾公司进行签约,启动“你喝酒,我代驾”公益活动,为喝酒后不能开车的朋友提供免费的代驾服务,是切实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公益之举,体现了仰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减少酒驾行为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公民的整体素养,为打造平安南阳、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新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仰韶酒业为南阳送上“平安福”:启动百万代驾公益活动
转型升级,仰韶再出发:彩陶坊天时裂变日月星横空出世
P2P生存保卫战:三益宝直播“裸奔”,提振行业信心
仰韶酒业质量标杆是如何炼成的?百家媒体深度破解
仰韶酒业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