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神话”罗杰斯:为女儿持有中国股票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  2016-05-18 10:37:59 
0

 (本刊讯 记者魏冬 万璐)华尔街传奇人物吉姆·罗杰斯观点独到,不合主流,却常常言中,更被巴菲特誉为“最佳大势把握者”。近年来,最能代表罗杰斯观点的,必定是“21世纪属于中国”。但作为美国公民、世界级的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为何偏爱中国?

5月17日,这位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的吉姆·罗杰斯,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了由康桥地产与清大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第47届康桥论坛暨清大2016企业家高峰论坛,与中原4000余位投资者分享了他对中国经济的看法以及投资建议。

 

图片1.jpg

 

早早到来,排队签到的嘉宾们

 

图片2.jpg

 

排队进场,期待罗杰斯的分享

 

图片3.jpg

 

为了更好的聆听,领取同声传译的耳机

 

图片4.jpg

 

高端的舞台,正静静等待罗杰斯的到来

 

图片5.jpg

 

早早到场的罗杰斯,正在为演讲做准备

 

图片6.jpg

 

主持人闪亮登场,邀请康桥地产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上台致辞

 

图片7.jpg

 

康桥地产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上台致辞

罗杰斯分享开始前,康桥地产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致辞康桥论坛,她表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对企业的影响,但15年康桥地产始终稳健布局大郑州,已进入多个热点潜力区域,这表明我们对郑州的未来具有足够的信心,同时预祝本届康桥论坛圆满成功。

“罗”眼中国: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图片8.jpg

 

大师眼中的中国投资机遇正在分享

在上午的主题演讲中,罗杰斯首先一句美式中文“你好”向大家打招呼,便拉近了与在场人们的距离。随后他围绕新常态下的中国投资机遇及相关议题,不仅对中国股市进行了理性透视,还对中国宏观经济进行把脉,深度解读知名投行、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的交易技术、策略与理念。他坦言“过去30年当中,中国经历了迅速崛起阶段,我认为中国在接下来几十年会成为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国家,我本人非常喜欢中国,并且对中国经济很有信心。”

“罗”言投资:举家搬迁,只为离中国更近

 

图片9.jpg

 

罗杰斯表示:“我的孩子都在学习汉语”

当天下午,他分享了自己搬至新加坡的原因,是想从亚洲的崛起和中国的崛起中分一杯羹。罗杰斯还表示,“对孩子而言说,特别重要一点就是让她学会说中文,要让她们了解亚洲。所以在我孩子一生下来的时候,我就让她们学习中文,我觉得在21世纪这是她所能拥有的最大的优势。”

“罗”眼河南:看好中国,更看好河南

 

图片10.jpg

 

嘉宾向罗杰斯先生提问

通过大宗商品指数的对比,罗杰斯表示看好郑州的未来发展

 

图片11.jpg

 

罗杰斯先生感谢康桥地产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

在互动环节中,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河南时,罗杰斯说:“今后三十年发展的焦点将会是中国中部,而河南刚好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点。河南所处位置有很多优势,特别是农业、旅游业,都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对话中,世界投资大师罗杰斯富有前瞻性的观点,让大家清晰地看到中部崛起的美好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为投资者准备了价值百万的财富盛宴——吉姆·罗杰斯私人晚餐,现场有数位幸运的投资者获得了与罗杰斯面对面探讨财富与人生的机会。

康桥论坛,巅峰对话:一个分享人生与智慧的平台

在下午的巅峰对话中,罗杰斯先生、邱春明先生、康桥地产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及清大总裁杨宏鹏先生共聚一台,罗杰斯先生对于此次接受康桥地产与清大国际教育集团的共同邀请,出席第47届康桥论坛,表示十分荣幸,并特意感谢了邀请他的康桥地产总裁朱荣梅女士。

 吉姆·罗杰斯是康桥论坛迎来的第47位传奇人物,在此之前郎咸平、六小龄童、敬一丹等国内外专家、名流都曾在分享人生与智慧。康桥论坛作为康桥地产以“健康、财富、人文”为宗旨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吸引了8万余人次的参与,得到中原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政府的积极肯定。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华尔街神话”罗杰斯:为女儿持有中国股票
今年的Met Gala变成了未来女战士的科幻盛宴
有颜有才还有腊肉!她是上天派来拉仇恨的
新西兰的许多餐厅,都有着绝妙的自然情调!
这辆改装劳斯莱斯已逼近完美!
腕表透露了你的性格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