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动态:新年开门红 基金全线上涨

所属类别: 基金 | 作者:刘幸 | 来源: 广州日报 |  2018-01-08 15:17:59 
0

据众禄研究中心统计,上周可统计的基金产品中主动股票型基金产品平均涨3.11%, 混合型基金产品平均涨1.70%。统计显示,主动股票型基金中净值上涨的基金为100%,收益率在0.35%~5.95%之间。量化型基金100%上涨,沪港深类基金100%上涨,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涨幅最大,中欧盛世涨幅最小。

指数型基金中净值上涨的基金占比99%,收益率在-2.13%到8.20%之间,建筑材料类基金涨幅居前。其中涨幅最大基金为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跌幅最大基金为创业板50。

混合型基金表现居前的基金为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和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分别上涨7.02%和6.82%。表现居后的基金为博时乐臻定开混合,下跌1.76%。受到股市的影响,上周可转债基金全线上涨,涨幅居前的为万家新利,跌幅最大的为农银金利定开债券。

QDII型基金中净值上涨的基金比例为88%,收益最高的为银华H股B,表现最差的为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QDII)人民币。

众禄研究中心表示,进入2018年,一月份是孕育反弹的较好窗口,市场有望从“上下有底”的震荡局面中逐步走出,部分基金可能获得明显涨幅,配置去年整体排名靠前、年尾回调较大的优秀主动型基金,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易方达新兴成长、国泰估值等。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