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震荡跌0.12% 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7-02-07 17:21:02 
0

 午后,两市低位震荡。盘面上,航天板块、券商板块表现疲软。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153.09点。深成指跌0.23%,报10055.6点。创业板跌0.60%,报1889.13点。板块方面,卫星导航、券商板块、互联网板块跌幅居前,丝绸之路、黄金板块、工程机械涨幅居前。

海通证券表示,经历两个月的调整,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已逐步消化,目前无需太过担忧。在存量博弈的震荡市中,结构偏向业绩确定和政策亮点。建议以价值股为底仓,持有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品种。

平安证券认为,在货币政策趋严和金融体系去杠杆的压力下,A股市场不会出现趋势性的上涨行情。过往货币政策趋严周期所对应的经济过热周期也不会出现,A股市场的结构行情同样难言乐观。

招商证券称,预计短期内,市场情绪会有所恢复,结构性行情仍将活跃。IPO发行节奏对小盘股来说是一个变数,短期可关注民航机场、智能电视、证券、汽车整车、旅游、半导体元件等主题。

国金证券表示,市场在年初调整到低点3044点后开始小碎步爬升,市场反弹逻辑并未发生变化。站在当前时点,我们倾向于市场依旧有望演绎“小阳春”行情。投资者莫为“利率扰动”所迷惑,从而错失二月行情。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