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不支持继续上涨 不要去追涨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6-08-03 17:09:03 
0

 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24%,报2978.46点,成交1591亿元;深成指上涨0.3%,报10281.3点,成交2228亿元;创业板指下跌0.23%。

板块方面,次新股、活跃股、矿物制品、粤港澳、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风险提示、创业板50、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易金经播主大富豪神算(点击进入直播室)分析称:

市场呈现出小幅放量调整,盘中主板、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市场呈现企稳。题材股活跃,带动市场人气的恢复和赚钱效应的凸显。午后市场开始呈现出缩量调整,且盘中热点出现分化,个股上涨力度明显减弱,这在一定程度上暗示场内外投资者的态度谨慎。从成交量来看,今日量能虽有放大,但不足以使使市场出现大幅反弹。因此,在资金面不能有效放大和金融权重股的表现疲软下,市场短期将继续进行调整,技术上休整或将延续。虽然涨停个股家数扩容不少,但热点很散乱,加上量能没能有效放大配合,预计明天个股分化就会加剧,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就不要去追高跟涨,等待放量之后才介入是最安全的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