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看空美股 砸5000亿美元大干基建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华尔街见闻 | 来源: 华尔街见闻 |  2016-08-03 16:51:53 
0

 标普500已连续五个月上涨,美国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却对美股持怀疑态度。昨日,他说未来会出现可怕的情形。他还提出要投入5000多亿美元翻修美国的基础设施。

看空美股

当地时间本周二,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做过投资,后来离场了,那实际上是很好的(撤离)时机。”

在解释为何怀疑美股时,他说,美国的利率被人为压低,显然应该比当前水平高得多,一旦利率试图达到自然水平,“你会看到一些很可怕的情形出现。”

特朗普还说:“股市处于这种水平的唯一原因是,你能空手套白狼。”

不过,当福布斯新闻问特朗普他胜选对股市的影响时,特朗普回答,如果自己当选总统,股市走势“会非常好。”

对于特朗普看空美股,金融博客Zerohedge评论称,美股崩盘可以帮特朗普获胜,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市场分析机构InvesTech Research的总裁James Stack今年1月曾以下图展示了美国大选日到来三个月前美股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