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翻红涨0.12%逼近3100点 两市超1000股上涨

所属类别: 房地产 | 作者:腾讯证券 | 来源: 腾讯证券 |  2016-04-15 15:04:06 
0

 受经济数据影响,周五两市高开低走,午后沪指企稳,盘中翻红逼近3100点,个股分化超1000股上涨。截至发稿,沪指涨0.12%报3086.06点;深成指跌0.11%报10760.24点。

盘面上,公共交通、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化肥、旅游、钢铁等板块领跌。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一季度GDP增长6.7%,自2009年一季度后,2016年一季度GDP增速创28个季度新低。

昨日沪指尾盘实现逆转,打破了纠缠已久的“黑周四”魔咒。海通证券姜超在此前报告中指出,从短期3个月看,无论国际环境、国内经济通胀和流动性都处于难得的蜜月期,短期有美国加息延后、人民币短期稳定、经济短期改善、通胀依旧温和、货币依然宽松五大利好。

而今日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再次发文唱多A股,其指出,4-5月总体安全,经济、政策将利好超预期,积极把握做多时间窗口。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山东神光认为,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央行近日召开会议进一步对建立全国性的票据交易所进行论证。随着票据业务体量增大、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日益增强、防范业务风险的需求日渐迫切,设立全国性票据交易所的条件已经成熟。

山东神光指出,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五上午上证指数波动幅度较小。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2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2900点附近的支撑。

中国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今日终于出炉,但GDP增6.7%并未超出市场预期。对此广州万隆表示,这无疑让多方有心无力两市量能再度萎缩。而在缩量的弱势行情中,业绩地雷这一大重磅利空无疑开始显现,这在一定程度上触发了当前行情的跳水。

广州万隆指出,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年报与一季报集中公布期,这个时间属于炒作业绩浪的时期,业绩大增与高分红类个股在这个时期往往表现抢眼,如前期的贵州茅台、南京化纤股价持续强势等;而业绩暗淡的类个股,无疑便成空头杀跌生力军,如深信泰丰一季报业绩亏损,该股复牌不顾利好一字跌停板;又如歌力思一季报业绩大减近30%、雪迪龙与湖北金环更是大降超50%,今日均纷纷出现跳水杀跌走势。充分说明在弱势行情中,业绩地雷股暗藏巨大的杀跌风险,我们须第一时间逢反弹出局。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拉近中澳关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首届武汉马拉松
升华成艺术杰作的工艺腕表
不败的丹宁!各种牛仔裤的时髦穿搭法!
那些昂贵到没人性的腕表
记习近平主席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